我開始出來服務 只要出門不在結界內 就常常有朋友從遠處射箭 讓我來練功

大部分都是卡在外層氣場 我都是等有時間在一起清理

特別是有教一些密法的課程 射的更是精釆 如黑魔法防禦或是金剛杵課程

這些射的 都是後面的護法或是靈修者~

再測試:「你有沒有能力教這個課程?」[ 你的傳承?」「有無盜法?」

我都習慣箭清掉往地心送 不回應 或直接請上師去溝通

現在的協議 就是 

「我可以教,但請密傳不要公開」 (理由 先天靈有資格 肉身沒有正式認證)

這也是我很多密教的課 不再公開開課的原因

有特別提醒新時代有自行連接能力的朋友 有連到密教訊息場

可以自已練 但能不能公開教 請自已小心;

不要哪天睡醒發覺自已變成「刺蝟] ;或是靈體少了一隻手還不知道原因

特別是一些 神聖的名號 不能亂用 如 「蓮xxxxx]  [ xx明王」

這一派的護法 非常的重傳承 而且許多都是 山精 藥叉 ..... 一些瞋心很重 喜歡「練功」的靈體

就好像「赤兔馬 」關公 要有能力降伏牠 才能被你所用

能力不足 亂招喚 可能自已先受傷   

所以對些特定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 請來面談 一對一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