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請看專業中西醫 這是我一再強調

  經過能量調整後 該不該停藥 也請回去問你的主治醫師

  特別是  長期吃精神科藥物的朋友 (精神分裂 幻想 幻聽 嚴重憂鬱)

  已經長期吃精神科藥物的朋友 

  我都建議 先去找新圓山診所的吳醫師 做專業的排毒療程

  我已經有遇過 好幾位 個案  收魂 進不去體內  都是吃藥超過三個月以上

   身 心 靈 都是一體的  ; 不是處理 靈的問題 就什麼都解決了

   靈療師 常有一個迷思:樣本數與本業的ego

   有時同行的朋友在聊天會說 :所有的怪病 都是靈的問題  (據他 個人的觀察  與個案)

    呵 呵   來找靈療師 當然是處理靈的問題

     就好像  一個牙醫師說  來找我的都是牙的問題

    一個整脊師 也會說 所有毛病是跟脊椎 有關

     學家族排列 也都會強調  大部份心靈問題 都是原生家庭

    我現在都跟個案溝通我的觀念:

  「我只處理我能處理的  ; 請勿期待神蹟式的療癒]

        

相關文章: 先生緣主人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