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能量衛星課程

上課 上到大家累到都想睡     

上師傳下來的東西 比原本預定的  多的太多  最特別是多種顏色的「光電能量」

以後能量之門的課程 可能會分成四個級次來教

 第一級 能量之門基本功能~說明書導讀       2000元

第二級  能量之門 變化應用功能~能量調整運用 4000元

第三級 我悟如是 能量衛星簡單功能 (個人調清理整為主)  8000元

第四級 我悟如是 能量衛星專業功能 (各種光電能量 遠距他人調整)   16000元

詳細的課程說明 有時間再寫    

能量板真是神奇的工具  再次感謝 久爾 布魯司 沃勒曲 先生      

以後開課會分幾大區塊

一 一般人士

 1  我悟如是身心靈能量快速清理共修會  ~移動式宮廟服務 「分享」如何解決問題

 2   金色喜悅之光 與青草肝~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自修功法

  3  感情順利 婚姻美滿  招桃花 課程

4    工作愉快  事業順利 我愛錢 課程

二 對能量療法有興趣的朋友

1  音叉課程

2 能量板課程

3 能量針法課程

三  想成為專業治療師

1   丹田火球系列

2   各種氣脈光體開發改造

3   各種靈氣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