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ofic Ray 練習個案調整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1714

一早就搭區間車到新竹…悠閒的漫步往子 明 老師家 …沿途陽光花草似乎都在say hello~~~~

到了老師家還是先坐在老位置,稍 後子明 老師讓我握那雙尖水晶柱調整氣場。待時間到了進入密室………首先老師要我思考最不忍受的壞習慣……嗯~~經過幾番思考選定「憤怒」。

 

第一階段先進行直傳靈氣調整:靈氣從肩膀流入身體後,感覺左肩一陣酸痛。接著老師雙手放置大頭的兩側,頓時感覺頭內黑黑稠稠的東西自動分成兩股依向 老師的掌心,尾巴還黏著好幾顆豔麗的小星星,當時很想跟老師說:「抓走吧!」。這一階段做完,很多雜質思緒噴掉,感覺後腦杓空許多,頭變的很大、很輕盈。

 

第二階段,召喚Sanat Kumara 上師:當老師在祈請時,我的頭皮一陣酥麻,背後好像被剝開,接著脊椎及背部被開了許多洞,霎時噴出黑濃的液體……流呀流……身體還ㄧ度想傾斜幫忙倒呢!過了許久( 期間我神遊去了……依稀有看到像耶穌的影像,祂說人生不是要受難、是要享受 ),身體內好像雨傘般的轉呀轉 ~似乎是在重組換新,接著大頭內也是這種感覺……轉呀轉~飛呀飛~~像泵浦樣……滿、吸、空。這一階段完成後,整個腦袋瓜變得好像不是我的  

 

接著進行第三階段,此時要進行全身三十三處刻印與封印,把En-Sofic Ray保留在身體裡。在刻印時,當我閉著眼睛體會當下時,好像有根繩子從上方ㄧ直拉著自己偏向右方,突然發現自己跟整個空間融在一起,好像在飛翔般…那種能量感覺難以形容。 

 

封印完成之後,頭腦完全空掉了,情緒上很平靜。但當我走出密室時,發現整個人一直往右邊偏,子 明 老師趕緊帶我到外面曬太陽及做左右平衡的動作,看著街道對面的景物,字變大了、色彩便鮮豔了。

 

這幾天細細的體會變化………發現憤怒變成三樣:文字、情緒、()氣還是有,但是變小了……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轉換掉,甚至有時沒有,這真是太奇妙。

 

 

火鳳凰療癒個案的心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1125

感 謝子明 老師的「火鳳凰」,讓我的靈體、光體、能量體、肉身有效整合及提昇。

 

話說一看到老師貼出這項服務時 ,覺得若干年前的「火鳳凰」天使在呼喚我  。立即報名………ㄧ樣是個悠哉的時間,ㄧ樣是自動坐在老位置,待時間到……即進入密室。

 

當老師完成結界,霎時我的右腰一股電流急速竄過,好像提醒我要認真體會。於是當療程一開始時我的雙眼自動閉上,頓時浮現出一個金字塔,我百般的想進去不得其門而入,當想放棄時卻被吸進中心。從頭慢慢審視自己,發現自己的海底輪藏了好多又黑又黏的液體,頓時潸然淚下………心疼自己委屈了,神奇的是居然那一坨臭東西被開個洞流出去,換進一些新的、金的………看不清楚、不知是啥東西?

 

隨著音樂感覺自己好像飄到遠古時代……婆娑起舞,後來還舞了一套劍法 ……或許這是我的本能吧!

 

當火鳳凰降臨時,ㄧ度想隨著火鳳凰遨遊上去,可惜一開始 時 老師就拿個黑隕石(or 黑金剛) 叫我左手握著,所以感覺肉身手腳粘住…甩不掉,慢慢的……只好隨著元神飄呀飄呀 ~~~~~

感覺自己的光體、能量體都被提昇,肉身的頻率似乎比較跟的上。

感 謝子明 老師

 

後記:療癒他人時,突然發現我的神奇療癒手能量變大,「小我」的恐慌變小了………

 

 

SRT 體驗個案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3506

 

又是ㄧ早出門,到新竹時因欠車夫,只好自己ㄧ路散步到子 明 老師家,這次發現自己的腳力進步不少喔!

 

ㄧ樣是先握著黑隕石(?)調整氣場,接著進入密室。老師問有什麼主要的要先處理?我想讓高靈決定吧!如果勉強要決定那就行動力囉!

 

因為這幾個月自己身、心、靈大躍進(感 謝若 水 老師、子 明 老師、Alice 老師),所以一些情緒面的很快就清理完畢。當子 明 老師繼續念清理詞時,我依然是閉上雙眼放鬆自己,突然覺得很想站起來,得到老師的同意起身繞著水晶椅走,沒想到走著走著……居然自轉起來,右轉完~~~接著左轉完,頓時左右螺旋脈暢通許多,海底輪舒暢無比,下盤濁氣排出………彷彿自己又變身,感 謝子明 老師的允許及密室的神聖空間,讓我突破許久未曾過的關!

 

SRT過程中還有其他訊息,如該注意什麼的……這部份就省略囉!只能說SRT 值得做啦~~

 

我想今日以後~~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的心、珍惜自己的香皮曩。

 

記得我問子 明 老師ㄧ個問題:要如何做好慈悲心?上司回答:送光給自己的家人、孩子、先生。

 

ㄧ直到現在,脫胎換骨的感覺依然存在………感謝慈悲的高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