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的祝福

分類:心的心情
2010/04/29 15:46

最近有一些人因為工作與金錢的壓力來詢問,

其實我們都很容易的因為恐懼金錢,

害怕金錢的匱乏,而感到不安與惶恐,

卻不曉得金錢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心中越是擔心,金錢自然就離我們越來越遠,

相對得我們越是愛他,尊重他,使用他,

金錢的流動也就越來愈快,越順暢,財富也會源源不絕而來喔!

 

 因為工作而累積來的財富,不論多寡,

都是來自宇宙對自己本身金錢上的祝福,

肯定努力付出後的成果,如果付出與報酬是不成比例的,

那至少你賺到獨一無二的經驗值,那也是很值得的事,要懂得去感謝。

 

「有賺錢的能力」比「賺多少錢重要」,

因為有賺錢的技術、方法和行動力,當然能創造更多的財富,

因為它會對眼前的機會說『YES,

就能比別人多一點運氣去掌握好時機,他會覺得現況也很不錯,

但是永遠有更好的可以去創造出更多的富裕,

懂得珍惜現在,感激一切,同時也打開心胸,

去付出去分享,承認自己內心的渴望,

放手一搏,勇於冒險,創造奇蹟。

 

 

「能賺多少錢」的人,卻是不斷的評估狀況,

小心翼翼去質疑,最後得到的金錢還是害怕失去,

變成了得失心重的人,有時還會神經兮兮擔心周圍的所有事情,

然而壞事就會如悲觀的人所願,惡夢成真囉!

 

 

我們的財務狀況完全取決於本身對金錢的態度、觀念與想法,

所以放心的把憂慮與擔心交付給你所相信的神或是天使們,

並祈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財富的,

我們都是豐盛的源頭,我們擁有金錢上的祝福與肯定,

我們能吸引正面、樂觀、開朗的事物在身邊出現,

創造金錢的同時有讓心靈得到至多的滿足與自在。

關於「負面訊息」就去去體驗它,感謝它,

最後釋放它,帶著覺知去體會這些感受,

那也是一種生命的功課。

 

最靈性的事就是擁有金錢,然後帶著愛有智慧地去運用它。 (靈性法則之光~富足法則)

 

 

創造金錢得肯定句

我的金錢能量充沛,金錢滾滾而來。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獲。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