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分清是「幻想」還是真的高我指導靈給我的訊息?

答: 這是很難三言二語回答的問題

     建議可以參加 蘇非亞老師的語音課程「 意識能量課程」 

     我個人接訊息還是習慣用「光的課程」的方式 光體打開 把自身能量場調整到最佳狀況

     架起彩虹橋到行星中心點 再進入內在聖殿 。

     回來後再用 心輪與魂定位 放空大腦去解碼。

     重點:要重複的驗證 ;   

   (我連的都是能量功法工具類為主;術業有專攻;有的靈通者是專長心靈諮商;有的是處理事情)

     1 有時上面講的不一定對

     2  有時自已解碼解的不對

     3 有時都對 也不見得適合每一個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