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早上六點用skype  與遠在美國的蘇非亞老師與L夫人做 dna reading 個案

 

因為規定不得對外公布做個案的內容 只能跟有緣人分享

整個過程 就是蘇菲亞老師 先skype 連線 把你要問的問題確定好 再連L夫人

L夫人會簡單的打聲招呼 (聲音就讓人覺得 很舒服充滿「光亮的愛」)

然後 說一句 「我要走了」 整個能量體就完全消失

接者 大天使長進來 跟你講話 力量完全不同 是個很威嚴充滿力量的高靈

詢問你是否答應讓祂 讀取 1細胞訊息 2 心輪  的資料

(光界的高靈 是不會隨便干涉 人類的能量場 尊重自由意志)

在讀取時 全身好像通電般 能量非常的強大 整個心輪打開 很舒服 有被療癒的感覺

接著 大天使長又走 天使再進來 (這時能量又變得完全不同) 跟你說明 整個內容

所以整個 個案過程是

大天使長直接讀取靈界的訊息-傳給天使-再用L夫人腦部資料庫發聲-蘇非亞老師用文字翻譯大綱

個案 過程中 會把你的合約與先天的才能 靈魂型式與顏色 靈源 講的很清楚

做完個案 最大的改變~ 找回初心 喚醒對人類的愛 有犧牲奉獻的精神

我現在只要閉上眼睛 讓大腦心智ego 暫時休息 用心覺知 靈魂的聲音 就會有這個fu

但是(還是該說還好)只要增開眼睛大腦開始運作 ego在現實界的保護機制會自動啟動

什麼是靈性高我?什麼是ego 小我?

最簡單的分別 我開課時 

靈性高我會看到大家因為課程有所提昇感到開心 (利他 公眾利益 )

小我是收學費時開心 (利已 自已在現實界生存問題)

讓我覺得最神的 還是L夫人的出體術 真的是只能說神 已經是「來去自如 說走就走」

L夫人的出體是 靈跟魂都完全不在人間 直接進入靈界 肉身完全沒意識

我們的出體是 投射出體或是靈體部分出去 肉身還有意識

感謝 蘇非亞老師 讓我們有機會 體驗這神奇的個案 

更希望L夫人有機會來台灣 開進階的靈通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