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

我會對我那些 久年問題  經過能量調整後 有神效的個案 印像特別深~心態 自信  驕傲

中期

我會對那些  經過我調整 還是沒有任合效果 印像特別深~心態 自責 罪惡感

現在

 個案 有沒有效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  該做的有做 有沒改善 就交給 宇宙的神聖秩序

「   我只處理 我能處理的」~這一句看起來是廢話 但是很重要的靈療原則

    一個治療師 要知道 自已的能力與權限  特別是處理 「靈界」 相關問題

 古人的智慧 「先生緣 主人福」

                      「好運的醫生治病尾 不好運的醫生 治病頭」

                       「 術業有專攻」

~沒有萬能包山包海的治療師

~ 各門各派 都有它專精的部分

 不是治療師 高段功力高 個案就一定會好 有時是需要 「緣份」

 個案的問題  會找能量另類療法的都不單純

 有時  需要 a b c d e  不同面向的治療師去調整

 不是說 你前面  abcd 的治療師 都沒效  遇到 e 才有效

 相同的道理   如果先找e d c b   最後才遇到 a   你也是認為a 才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