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記得要帶 細胞平衡板

2 空腹清腸  今天與明天 不要喝 咖啡 酒精  或是 止痛藥 安眠藥 盡量 「早睡早起」

3 麻瓜體質的朋友可以參加嗎? (需點化過 金色喜悅之光)

答:可以,沒感覺不代表沒影響

     重點:  「小腦活化」 你的能量覺知力與六感都會被打開  (這是外面 沒有人提過的 小腦的奧秘)

 4 同學問 什麼是光的腦細胞 與晶片 ?

答:上課會說明  簡單來說 點化後 依法練習  「可以讓大腦 多用十年以上」

5    這是的課程  會 特別 為同學 增加

   「左 右腦 能量通路 胼胝體 活化啟動」

    「腦細胞活化充電呼吸法」

 

課程相關資訊:

 

1  如何用細胞平衡板 「 自我」 更新 高我指導靈的與小我現實生活有嚴重矛盾的預設程式與細胞意識

(   這個授權 只能幫自已清理 更新  想要幫別人清理 建議 去上 srt課程)

2  下載 [ 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 最新版  (新增「止痛」功能與「快樂忘憂與聖靈合一」功能)

http://tw.myblog.yahoo.com/chu0216/article?mid=193&next=189&l=a&fid=6

3  輕中度靈體受損 自我修護 程式  (晚上靈體會出去 受訓 出任務 練武 的朋友 必備工具)

4   「小腦活化」與其靈性功能解碼 (先天潛能與靈通力啟動)

費用:8000元     

第一梯次特別贈送  12000元的課程    (最新跟外星高靈習修到的新技術)

「腦部能量晶片植入(光的腦細胞)」 與「本能恐懼能量迴路改造」  

  習修資格:金色喜悅之光   (請自行準備細胞平衡板)   早上九點半 到下午 五點

地點:台北 arrow 工作室

預約名單

1  大靈 2  eric  3 mira  4 amy 5 kathy 6承徽 7 der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