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凰療癒個案心得當初我悟如是老師一貼出這項服務,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要報名。

我自問,這感覺究竟是因為小我追逐那些看似神奇的能力,還是真的需要?我想,應該兩者都有吧。

但現在回想那種內心被召喚的感覺,的確還是跟小我的聲音有所不同。

 到了老師家裡,先接受雙尖水晶簇的充電。水晶簇本身的震動頻率又高又強,

雙手放上,很快身體就被充沛的能量震盪得開始微微發抖。

當等待的時辰一到,老師開始在靈療室布置結界。

當燭火依序擺上,整個空間的能量場開始快速蓄積能量。很有趣的是當結界還沒圍成時,

先擺好的那一側會有大量能量往另一側流動的感覺,而當結界圍起成形,能量就很平穩的在結界中增加。

 療程一開始,我的神識彷彿被帶到了金字塔,腦海裡出現金字塔的影像。

接著老師開始在我能量場上「打洞」。每打開一個關竅或關節,就有溫暖的能量流過。

當全身的大關節都被打通時。感覺體內能量快速而流暢的流著。

而我將注意力集中跟著太陽神梵咒的音樂,平靜思緒。

接著,老師祈請火鳳凰降臨。我所察覺火鳳凰的能量比起靈氣更為厚實,但不厚重,

而是很細緻能夠快速滲透的溫暖能量。

幾乎老師一祈請完,全身就被火鳳凰能量完全包住。接下來在太陽神梵咒的咒音中,

我讓思緒自由的流動,過程當中,一些以往曾經接受過點化的符號出現在腦海,

並且感覺對於目前正在學習的SSR能量的源頭有了更清晰的瞭解與連結。

接著,意識裡浮現我內在的陰暗面,包括對於過往自己的思想以及所作所為的批判,

包括對於以往自己對於神的質疑與憤怒,都浮現在思緒裡。

我靜靜的在心裡對著這些浮現出來的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想要清理與擁抱這部分的自己。

心裡一動念,更多的能量像浪潮般襲來,似乎在幫助我釋放並擁抱這些陰暗面。

很明顯的,感覺自己張開雙臂擁抱了一團很溫暖的能量。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那個一直被我否定與批判,也一直在等待我付出正面的愛與關懷的自己。

心輪在這個過程之後,開始溫暖起來,對於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什麼叫做神愛世人,

有了更深的認知與瞭解,明白了我們每天肉眼可見的太陽光其實正是無條件的愛的展現。

隨著音樂的節奏加快,我的心緒卻越加平靜。

最後療程結束時,感覺彷彿只剩一個肉身在這三度空間裡,其他某部分的我不知道去到幾次元空間去了。

老師把我叫回來的時候,雖然聽得到,但是還有點費力才能夠把意識集中拉回來。

隨著意識回來,感覺我的能量場有了大幅度的擴張,原本大概只到張開雙臂左右範圍的能量場,

現在已經超過那範圍,而且,能量場的厚實程度有大幅的提升。

老師說我的靈體也已經被進化改造過,我自己的感覺,

如果以前像是一艘小船,現在大概是驅逐艦等級了吧。然後跟老師到戶外曬一下陽光,

祈請太陽神能量的加持,以往是全身細胞的呼吸,現在竟然是整個人在太陽光中消失,

整個人就像是融在陽光中。意識一起,就又回到肉身,意識一消失,就又融進光中,感覺很特別,

而且陽光的暖意很快就滲透進入身體深處。

 療程結束之後,我觀察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自從點化太陽神能量以及細胞呼吸法之後,

身體比較不覺得飢餓,但是接受這個療程之後,卻一直覺得很想吃東西。

我猜想這可能跟能量體被改造之後需要更多的能量有關,不過一般的食物,很難提供足夠高品質的能量,

所以身體對於需要能量的習慣性反應就是飢餓感。今天早上空腹對著太陽光祈請太陽神能量,

感覺大股的能量源源不絕的流入身體,跟接受療程之前相較,能量從皮膚進入之後,不需特別的觀想引

導,很快就可以達到身體的內部。冥想中,似乎收到了一顆燦爛又溫暖的小太陽,還可以選要放在身體的

那個位置。我想了想還是放到丹田去。(我想也可能是原本的丹田火球跟著轉化了)趁著時間還夠,再練

一下七色火球跟七色火焰龍捲風。口訣念個三次,每個顏色的火球很快速的成形,然後啟動七色火焰龍捲

風,能量從頂輪衝出之後,一個脈輪一個脈輪的補回來。感覺到自己的觀想力有所提升,能量的收放控制

更加順暢。以往在老師結界裡才能有的感受,現在練起來明顯的輕鬆許多。而在能量補滿之後,飢餓感自

動就消失了。 這是很讓人讚嘆的療法。對於宇宙神聖奇妙的安排,我衷心的感恩與讚嘆!

感恩我悟如是老師,也感謝讓我有接受到這個這機緣的一切奇妙安排與恩典。

 

火鳳凰個案相關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0710&next=10426&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