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能量針進階課程分享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幫我們又加上一堂能量針課程,讓我們對能量針的用法更了解。

早上我悟如是老師幫我們復習解說一些針灸的要義與重點,並讓我們自我練習,

當針灸後再灌入「閃電指」的能量,會有電流流動的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不過真正的重頭戲是在下午的「青草翠綠盰」的十二功能,我悟如是老師幫我們

將各個功能,一個、一個仔細地解說練習,每一個功能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有的

在練習中,還可將身體中的寒氣逼出,如我在練習中,手指還凍得抽筋,真的是

排寒超強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青草翠綠肝裡面的「安眠」功能,在老師的帶領與音樂的

配合下,感覺腦中有一股能量聚集過來,空氣彷彿靜止下來,接著所有的念頭

都停止運作,雖然意識是很清明的,卻感覺很放鬆

當我們把青草翠綠肝的十二功能都作過之後,感覺變得很輕鬆,眼睛也變得更

明亮,讓我想起一句廣告台詞「肝若好,人生就變彩色了。」

真是謝謝我悟如是老師與上師傳授這麼好的功法,而且完全不用觀想與意念,

對懶人如我,真是便利。也謝謝我悟如是老師的母親,煮很好喝又健康的芭樂

茶請我們喝,真是感恩。

歡迎對青草翠綠肝功法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我悟如是老師的部落格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