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2(二) 「金銀雙眼」習修心得

分類:習修日誌
2010/01/12 13:53

990112() 「金銀雙眼」習修心得

 

一、以前是頂輪看得很清楚,現在發現身體前面、後面的脈輪(如心輪、太陽輪、臍輪等)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包括脈輪的旋轉大小

 

療癒個案時,我還可以下口令,指揮其放大縮小加速減速等,讓個案脈輪進行最佳化運轉

 

二、關於「第八脈輪」部分,第八脈輪在頭上約30公分 處(每個人會有差異),大小約籃球般大小(半徑約15公分 左右,每個人會有差異)

 

三、關於「守護靈」部分,守護靈在頭上約10公分 處(每個人會有差異),一般是「黃色立體圓球」,大小約棒球般大小(半徑約5公分 左右,每個人會有差異)

 

有些人我看不到守護靈,我推測如果每個人都有一位守護靈的理論正確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在「第八脈輪」裡面,因為「第八脈輪的中心點」會看到黃色立體圓球。

 

四、關於「身體氣場」部分,煩惱、雜質、寒氣、病氣看起來都是「黑黑的一團(濃度或是深淺會有差異),我會再用手掌摸摸看做區分。

區分如下:

1、如果是煩惱、雜質摸起來是稍微刺刺的,很容易處理。

2、如果是寒氣,摸起來會很冰涼,這個也容易處理。

3、如果是病氣,摸起來會很刺的,這個就需要花比較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