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9(六)取回靈魂碎片的心情故事—可惡的傢伙就是你殺我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

分類:習修日誌
2010/01/08 22:58

990109()取回靈魂碎片的心情故事可惡的傢伙就是你殺我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我會原諒你的

 

感謝我悟老師幫我取回靈魂碎片,讓我更加的完整,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更有能力來執行天命(註:當天回來之後,我與「我的高我」正式進行第一次的溝通連結,神奇的故事下回待續…)

 

以前每次看到我悟老師BLOG,有人在PO有關靈魂碎片的文章,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這些人怎那麼奇怪,靈魂不是就是那一塊而已,哪來的什麼碎片?後來慢慢看相關文章之後,才瞭解什麼是靈魂碎片。

 

自去年105日開始上「仙道」課程以來,我就將去年最後的三個月時間,密密麻麻排滿了課程,取回靈魂碎片原本就安排在今年來進行,只是沒想到,我跟我悟老師提起,老師隨即幫我安排了17日 ,這個時間短到只有10天來作心理準備,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心理要準備什麼?只是有點怕怕的。

 

當天,雖然天氣很冷又下雨,但我知道這是我必須走的路,我要完成天命所必須走的路,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出發,一路上都是我很熟悉的景物,一條我之前每星期一我下去新竹的路,但是這次我在車上沒有偷哭了(註:請參考我之前的故事),哈哈,只是有點緊張而已。

 

到了老師家,一個很熟悉的地方,一邊調整氣場,一邊向老師問一些練功方面的問題並且閒話家常,此時,我覺得完全的放鬆,我知道我正常了,已經準備好了面對這一切。老師一邊聊天,一邊下去取靈魂碎片,經過守門人之後,到達密室取回三片靈魂碎片。

 

老師說:「一般人取回的靈魂碎片大部分都是在脈輪,你倒是滿特殊的,只有一片在脈輪,另兩片不在脈輪上」,哈哈,這我早已見怪不怪,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般人,當4個月前,老師把我「後腦的天兵天將」請走時,我就明白了我的未來會是很有故事性的。

 

第一片在後腦,那是你以前當道士,在練功時,為了讓一股溫暖柔和的力量與一股剛猛強硬的力量融合,結果,融合不成反而走火入魔,暴斃而死。

我摸一摸碎片,像是一個物體但是中間有間隔,兩邊能量特性也不一樣,老師將溫暖柔和的那一塊放在我手上,我將他吸入我後腦,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用鼻子在吸稀稀的布丁,老師說我這輩子有在修,所以他現在有比較小了,至於他有什麼功用,老師說會有一些能力會回來,要我自己體悟。

剛猛強硬的那一塊,老師把他裝在我的右手中指,名為「辟邪神指」,可用來治病或是切除病氣。(註:找回一項能力也是很好)

 

*********************************************************

 

第二片在後背太陽輪下方,斜斜貫穿至前胸,那是一把刀,把我殺的肚破腸流,死狀悽慘。那時是在五胡亂華時代,兩個胡邦打仗,我方是戰敗國,我是皇室成員,被一路追殺,抄家滅族,死時心中充滿恐懼、仇恨、憤怒。

 

在我向老師預約取回靈魂碎片時,我就有向老師報告過,我說我在太陽輪有一片,因為我知道我這輩子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恐懼、恐慌」,老師取回時也驚訝我怎會知道,哈哈,這是因為我太瞭解我自己了 (註:很多人其實並不瞭解自己)

 

這塊碎片並沒有變小,且摸起來刺刺、冷冷的,表示我這輩子還沒處理好這個問題,哈哈,我想也是,這問題出在哪裡我自己很清楚,但是我真的是沒有能力解決,我已經花了8年時間,8年了,我還是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8年前的我還因為這個問題,常常痛苦的快要死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常常午夜夢迴時躲在棉被裡偷偷的哭(註:怕被我老婆知道,會很丟臉),我現在終於找到問題的癥結,原來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就是那一刀,也難怪我常常做夢,夢到我被追殺,被人類、被怪物、被異形、被野獸追殺到我大吼大叫而醒過來,原來我的潛意識中,也早就浮現這個問題,哈哈。

 

那麼多輩子的我,都處理不掉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否在這輩子處理掉這個問題,哈哈,不過,我會盡力啦,不然下輩子還是要面對這個課題。

 

*********************************************************

 

第三片是在心輪,以前是一位不得志,鬱鬱寡歡、憂國憂民的書生,哈哈,難怪,老師第一次看到我時,就說我怎麼看起來憂國憂民,哈哈,原來我以前是一個不懂得變通、看不開的笨書生。老師說我這輩子有修,現在這塊碎片已經變成原來的1/4,碎片吸回去之後也運作的很正常。

 

*********************************************************

 

老師再次強調,取回靈魂碎片之後,只是一個開始,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束,必須瞭解碎片背後的真正意涵,在這輩子要避免重蹈覆轍或是必須好好修補相關問題,以避免來世還要不斷面對同樣課題。

 

我知道我可以處理這些課題的,eric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