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我悟老師粉光金字塔的習修,除了感覺到能量如星光瀑布般灑下的美好外,手中接的光的能量也超強,瞄到鏡中的臉居然和喝了紅酒般呈暗紅色,而不是清澈的粉色真奇怪!

難得一個人坐捷運去國賓飯店,消費國民旅遊卡剩餘的額度,一時搞不定在那站下車,眼見中山站到了,靈光乍現覺得下一站下會比較妥當,果真出站問路人,完全正確,哼哼!鼓勵自己不簡單,直覺力增強了,沒想到那 路人老 太太手上拎著水果和菜,居然對我說她不再乎要繞路,要親自帶我去,給她真不好意思,怎麼人緣如此之佳?當之有愧,除了好好的謝謝她,也順便把喜悅之光送給她,祝福她平安喜悅!

回到辦公室好久沒聊天的晃美來到面前,我一時興起幫她測試身體的能量情況,發現她的太陽輪發出的能量有些負面,胃的情況不是很佳,她說她以前胃常期不好,現在非常小心飲食調養,為何還會有問題?我也不清楚是何因引起?可是當她泡紅茶給我喝時,我順口問她最近還喝咖啡嗎?ㄡㄡ找到原因了,吃麵包、喝咖啡,這那算保養胃?她想要和我好好聊聊,約好要請我吃下午茶,哈!賺到一份下午茶,真美妙!

接著幫麗如測試,碰觸到她的情況更明顯,除了支氣管不好外,還心率不整;年青人怎麼了?她聽我說有參加我悟老師粉光金字塔的習修,也立刻上線報名了;身心靈的學習與提昇,是每個人在生活中必要學習的功課,一個人賺到全世界而失去自己身心靈的健康也是一場空,願大家都能接收到粉紅光無條件的愛,達成本門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闔家平安、工作順利、有錢有閑、服務社會的目的!請掌握機會參加我悟如是老師免費粉光金字塔的習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