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2(六) 不是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而是eric的「消失的手指頭」哦!

分類:習修日誌
2009/12/12 22:53

981212() 不是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而是eric的「消失的手指頭」哦!

 

這幾天都在練習星期一剛學的「調丹離體」、「小周天功法」,已經算是學會了,後續進展就要看「內化的程度」及「火喉」。

 

昨晚看中里巴人的新書「求醫不如求己完全祛病養生版」看到凌晨二點,上面寫的任督二脈說明比他上本書詳細多了,讓我更加瞭解整體概念及個別穴道的功用。

 

當然,上段的廢話只是要餔陳這段的內容,睡前想說好久沒看自己的手指頭,哈哈,你們會想說手指頭有什麼好看的?哈哈,當然,重點不是在於「看到我的手指頭」,而是在於看不到我的手指頭,哈阿,這不是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而是eric的「消失的手指頭」哦

 

首先,啟動「光的眼睛」,用眼睛看著手掌,約10秒鐘之後等到眼睛與手掌感應之後,此時,順轉眼珠,我的手掌也會感到順轉,逆轉眼珠,我的手掌也會感到逆轉,神奇吧!哈哈!更神奇的再後面。

 

接著看到手掌心的勞宮穴上面有一大團灰灰的「氣團」(或是稱能量團),我還可以把他「握在手中,隨著手動而變化」。

 

再看了一下手掌,可以「看到自己的白骨(那應該是白色的能量條,因為肌肉與骨頭的能量不一樣,所以可以分別他們的不同),接著,半根手指頭消失了,一根手指頭消失了,四根手指頭消失了,哇!我看到我的手指頭不見了,看穿手指頭再看到後面的背景,嚇人呀!不會吧!哇!哇!哇!這麼神奇的事,真是高興耶,哈哈哈!

 

轉頭看看我的手臂,手臂邊緣逐漸模糊,感覺就像是肉身與虛空沒有什麼界線了,看不清楚界線在哪裡,因為我知道「萬物都是由能量組成的」,肉身其實也是粒子與波的組成,近代科學的「量子力學」可以解釋這種現象,所以我很放心觀看這種變化。ㄟ,會不會太理性了?這是我的缺點啦!嘿嘿!

 

家裡的鐘擺敲三下了,很晚了,很累了,明天早上還要帶朱小妹去學習「失敗」,愉悅的進入夢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