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電磁波大作戰篇
分類:生活點滴
2009/09/30 19:30

 

我平日是個對外在環境頗為敏感的人,遑論電磁波了。常常手一碰觸滑鼠,刺麻的痛感即會湧現,所以平日手機都是需要使用時開機,用閉即刻關機。

日前,帶著兒子到醫院做腦部核磁共振,他進去後,我坐在外頭等候,手裡捧著瓊‧安德森的《漫步在海邊》(心靈工作坊出版),繼續沈浸於兩位忘年之交的女人真摯濃厚的友誼中,並醉心於作者書中描繪的好友瓊‧艾瑞克森(作者與她邂逅時,她已是九十多歲的老婦人),於風燭殘年時仍活得精彩、熱力十足的人生,慢慢咀嚼她睿智、有洞見的珠璣話語。(瓊是心理分析大師艾瑞克森的妻子,艾瑞克森師承佛洛依德,提出人生發展階段理論影響整個現代心理學界)

     如此的靜定時光很快地被全身的刺麻感弄得坐立不安,感覺自己全身放電,比起上回去影印店影印資料時的不舒服感,有過之而無不及。我抬眼看看兩位醫護人員仍邊盯著電腦螢幕邊聊天,似乎沒有什麼不對勁,我卻一面渾身刺麻,一面釋放負能量,可能是保護機制啟動之故,出門前其實沒有想到這裡的電磁波如此強大可怕,所以並未啟動光的濾網,或攜帶能量板,身上有的就是一條Q-link而已,真要感謝我的隨身項鍊,好似我的護身符,適時發揮了一點作用。

     回家後,我持續地放電,只好啟動防電磁波手印、真言,感覺很多的負能量釋放,然後連續幾天,我用SRT課程(靈性反應技巧)所學的幫自己、兒子清理因核磁共振帶來的負面影響,並修正、重組所有的腦波,方才感到身體恢復正常的狀態。防電磁波手印與SRT課程,真是方便又好用。朋友說,SRT技巧是居家必備良方,深有同感。

    想到負責照射X光、核磁共振、超音波的醫護人員著實辛苦,他們不見得感受到電磁波對他們的危害,但我想負面影響一定存在,沒感覺不代表沒有負面影響,真希望他們能學會一些自我保護的方法,我也深深地感謝他們。

     科技文明帶來諸多便利與進步,但也產生許多負面影響,例如電磁波的無孔不入,因此使用者不能不慎。《手術刀與靈魂》(橡樹林出版)一書的作者艾倫‧翰彌頓(Allan J. Hamilton)哈佛大學醫學系畢業,目前是美國亞利桑納大學醫學中心放射腫瘤科、神經外科及心理科教授,他在此書中曾言:

 

「環境的影響,例如住在由高壓電線引發的強烈電磁磁場附近,似乎就是個隱憂。最近的一項研究指出,北歐的電線工人得到腦瘤的機率高於一般民眾。另一項研究顯示,暴露於石油化學品中,也是一個危險因素。」

 

「有些可怕的資料指出,手機所釋出的電磁波,有可能在數十年後引發全新一代的惡性腦瘤。我們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p.144

 

    作者於此書中舉一些他醫治的腦瘤個案,在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與家屬所承受的苦難與折磨,讀了令人怵目驚心,只能不斷地警惕自己要愛護、保護自己的身體了。

 

     附記:這兩本書都很值得閱讀,由《漫步在海邊》我們可以感受到一位老年人如何在生命快走向盡頭時,仍獨立自主、思考創作、勇於開創、精彩過活。瓊‧艾瑞克森的人生哲學是:

 

「懷著期待豐盛大餐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認清個人長處、盡情運用感官、保持活力與童心,最能體會人生真諦;

努力耕耘自我,絕不中斷;

樂於善用體力,時時保持張力;

這麼一來,你的人生絕對不會缺乏生氣。」

 

 

《手術刀與靈魂》的作者艾倫‧翰彌頓(Allan J. Hamilton)是個接受西方科學訓練的醫生,因從小有很多的特殊神秘經驗與靈視力,所以他有比一般醫生較高的視野與胸懷去看待他的病人。他說:

 

「我不是追求性靈啟發的人,只是當只有心靈的力量能夠幫助我解釋自己的經驗時,放任自己去感受它的存在。……相信我,我要你感受到靈魂的呼應,因為它們在我和病人的經驗中迴響,這不是認知的或神學的論爭,而是一種內在的啟示。」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像玻璃纖維一樣脆弱的轉變時刻。這些時刻在一瞬間掠過我們的生命,然後便粉碎了。當這些重要的時刻突然出現時,我們不一定看得出來。我們必須學習以傾斜的角度去看,才能看出它們的稍縱即逝和它們的美。我們會看到自己所愛的人、陌生人、動物、樹木、山和海的生命,交織成一個細密又延續不斷的生命網絡,超越任何時空。」

 

「上帝雖有無上的權力,但如果沒有選擇的自由,一個人和上帝之間便不可能存在真正的愛。上帝的愛或許無盡且永恆,但每個人必須自己決定是否要讓這愛是相互的。決定要拒絕或擁抱上帝,無論作何選擇,我們扮演自己的角色,而該發生的事情也照樣發生。」

 

   作者說他已將身為外科醫師和教師的生涯中,最重要也最有影響力的事件在這本書中告訴讀者。書後同時列出二十條守則,希望讀者、病人、醫師等加以運用,這些守則可幫助人超越,得到靈感,並通過疾病的考驗和苦難。這是一本很值得閱讀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