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音波共振
2009/09/27 22:43


自從學習天使音叉後,已經一星期了,對音叉音波裏細微的合鳴共振,奇妙感應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喜歡它,記得那天上完課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用音叉,把家裏的氣場,前前後後清理一遍,也很努力的把屋前的金光迎接進屋,覺得整個房間都明亮起來,連屋子都看起來高挑順眼許多,有些暗自歡喜。

上課前一陣子,手掌上長了一小片溼疹,我是很不願意用藥的人,但是看到那一小顆的水泡,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只好去藥房買藥來擦,用藥期間,新的水泡還會冒1.2顆,好耽心會不會得富貴手,直到用音叉無形針後(停用西藥膏),整片濕疹居然奇蹟般,痊癒了,看著乾淨的手真是感恩。

 

 

昨天心血來潮,用音叉調整院子氣場,今天就看到蝴蝶、蜜蜂來拜訪,是不是昆蟲對高頻也有獨到情鍾的感應?

 

 

現在我用音叉直接在手上敲,細細感受它那強有力的穿透力,真的音頻愈高,穿透力愈強,最神奇的是只要靜靜的感覺,身體與音頻共振的波愈來愈強,真實的在我身邊流動,真美妙,每天用音波清淨,再清淨,連剛報到的仙人掌都

開花了,願喜悅的事,在我身邊不停的發生,再和好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