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在部落格裡寫了這麼多有關瑪哈嘎拉的文章,不管是刻意找的,還是無意中發現的,顯現出與密教大黑天護法神瑪哈嘎拉真有緣。可能是我一直想著瑪哈嘎拉吧,CD也不斷的播放大黑天真言,今晚,我竟然又看到瑪哈嘎拉了。

 

過去,我們的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所連結的守護神祉,一直都是以天使們居多。這次我們九月的能量板一日工作坊,要連結的神祉正是密教的大黑天護法神,嘛哈嘎拉的保護黑色能量。

 

在我篆寫部落格文章的時候,我還不確定的問嘛哈嘎拉:「你真的要來跟我們連結嗎?如果這是真的,我的下背部馬上不痛。」這幾天新書發表會,提著很重的書到處跑,我不習慣扛重的東西,所以下背部有一些酸痛。奇怪的是,當我這樣說之後,我的下背部馬上酸痛舒緩了,這更使我確定了,不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嘛哈嘎拉應該是體恤我們這些善良的好人,所以來保護我們跟我們連結。那連結的工具是什麼呢?

 

嘛哈嘎拉說:「我會教妳怎麼用黑色的能量板。」

 

所以我們這次要利用黑色的能量板~與嘛哈嘎拉的力量相連,強化保護自己的力量,對於在修行的過程中,所遭遇到的魔考與中傷,都可以化險為夷,不受到傷害。

 

我對瑪哈嘎拉說:「跟同學們連結之後,同學們要如何供養你呢?」

 

嘛哈嘎拉說:「只要點香誠心供養即可,不用拜食物,可以的話每天換一杯乾淨的清水。」

 

還是老話一句,瑪哈嘎拉從來到我家到現在,對於飲食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心意。

 

「我每次都用Aura Soma的香水噴在空中供養,可以代替焚香嗎?我問。」

 

瑪哈嘎拉說:「我還是喜歡點香聞香味。」

 

所以,朋友們,如果要供養瑪哈嘎拉除了要常常焚香,還要常常唸阿彌陀佛的佛號供養喔!

 

另外在我們利用黑色能量板處理沈重能量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邀請嘛哈嘎拉來護法,這次我們還要邀請嘛哈嘎拉,來幫助我們點化黑色能量板的黑色火焰,帶來更為強大的力量。

 

 

能量板一日工作坊初階班

時間:9月27日星期日早上10:00~下午5:00

費用:$2500元,跟Leela買整套板子的人,報名一日工作坊的費用只收工本費$2000元,再送市面無售的能量貼一對(能量貼一對價值300元唷) 此工作坊將進行價格調整,有能量板可是沒上過課的人,要參加一日工作坊要趁早喔!

有些人對於女巫的能量板工作坊,開的如此價格便宜感到不可思議,有人說:女巫,妳好歹也寫過一本書,不要再用這種便宜的價格搶市場了。其實我要說明一下,會開這個工作坊的目地,是因為神祕網拍有販售能量板商品,很多人買了能量板因為說明書太過於複雜不會使用,希望女巫能開能量板讀書會來教導他們如何使用能量板,因而有了這個工作坊的誕生。

基本上,為了服務跟女巫買板子的朋友們,女巫傾向以後分成二個工作坊開,初階班$2000與進階班$3000,跟女巫買板子的人參加能量板工作坊不管是初階或進階班都送能量貼一對,不是跟女巫買板子的人,也可以參加這個工作坊,只是能量貼要自行購買,一對$240元。

初階班是導讀能量板所有的指法練習,進階班是冥想的練習,9月的內容已經是進階班的內容了,增加很多能量板運用的精典冥想,可是費用只收初階班的錢。此工作坊二個月開一次,下次開課時間為11月初階班基本指法訓練,請大家把握機會9月趕快報名參加喔。

條件:需自備能量板

名額:滿6名開課,複訓$1000最多只收2名

【指導老師】

Leela,天使之翼部落格筆名女巫,是個認真生活、喜歡分享心得的人。早期以寫部落格文章受到大家歡迎,後來受邀到台北市巴黎味,玫瑰夫人等多間西餐廳駐點占卜花卡、塔羅牌,獲食尚玩家、TVBS周刊及各大入口網站,中廣、快樂等廣播電台,及多家媒體報導。涉獵新時代課程多年,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讀書會及各種工作坊, 著有魔法地圖一書。

地點:天使花園 住址: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附近鼎泰豐的巷子裡

 

九月工作坊內容:

(一)上一梯的同學參加能量板工作坊,大家都拿到了市面無售的能量貼片,同學們一致都覺得,能量貼對於增強體力進入冥想有很大的幫助,應同學們的要求,這次還是會再送能量貼一對,因為女巫最近學能量精油的關係,自行研發調配了一些處方,這次我們還加上了精油的放鬆!

(二)介紹每一種板子的啟動方法,總共有四片板子,這個啟動方法是說明書裡沒有的內容唷,啟動過後的能量板會有更強的能量,自己親手啟動過的能量板,使用起來更順手,能量加倍喔!

(三)介紹每一種板子最基本的使用指法,當然囉,配合每塊板子都設計了不同的冥想,有豐盛冥想,與指導靈連結的冥想,更換不合理契約的冥想.......建議喜歡冥想的朋友們,不可錯過這個工作坊,當然,一整天的冥想下來,保證體力透支,所以大家要記得帶一些補充體力的營養品來上課喔!

(四)如何運用能量板於身體工作坊中,清除沈重能量,有志當治療師的人,可以來學一學。

(五)如何使用能量板結界,有志當治療師的人,學結界是最基本的工作技能之一。

(六)有很多說明書上所沒有的冥想喔,淨化脈輪冥想,能量索的追蹤冥想,淨化身體細胞的冥想,。最重要的是,這次要帶大家去觀看自己的生命之河,與連結密教的大護法神,嘛哈嘎拉的保護黑色能量。

 

 

參考文章:9/27(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觀看生命之河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8858&prev=18879&next=18843

參考文章:有關於能量板的價格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8673&prev=18679&next=-1

參考文章:爛好人的保護神咒~大黑天心咒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8905&prev=18906&next=18897

參考文章:六臂瑪哈嘎啦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7565&prev=18413&next=17146&l=f&fid=50

參考文章:與嘛哈咖啦結緣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