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請問我的狀況要調整幾次會好?」

這是我在接個案時,常遇到的問題。

我通常回答:

靈體干擾部分:當下的問題有效一次就有效,無效也不用來找我第二次。

如果渡不走或是看不到,就表示處理這件事的「緣」,不在我這,請個案另請高明

但不代表化解靈體干擾,個案的狀況就馬上可以改善 。

還有「印記」的部份就像 「剝洋蔥」 要一層一層的清,這就需要時間與個案的覺知

我自已到現在也都還是持續的再清理。只能說 「清理 清理 再清理」永遠清不完

光的課程上到行星七 一百二十堂課 ;每次都有新的東西跑出來

接受彩光 頭薦骨 與 SRT 其他不同系統的治療師 也是可清出新的問題

「訊息 能量 物質」

訊息層面 化解了 ,還有能量體的修復。

能量場修復好,身體的恢復還是需要時間,與個案本身的配合  (飲食 生活作息......)

我的理念:還是鼓勵個案自已練功,一個月來參加一次共修,讓自已有力量。

另外有些在外層的靈體,要等到時間到才渡的走,所以平常有做功課準備,都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