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靈魂碎片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我從小到大很少問過我自己是誰的這個問題,也很少接觸到自己,對我來說,忙著交朋友唸書,處理感情,都大過於去認識自己。

所謂的靈魂碎片,就是在經歷轉世時,有時候有些死亡讓我們難以承受,而會導致與該死亡有關係的靈魂碎片剝落,為的是不讓我們之後轉世受到太多的影響,但是有的時候找回碎片,可以讓自己去重新融合成一整個完整的靈魂,藉由這樣可以將過去的課題在這一世做一些整合與瞭解。有點類似更瞭解自己,由此做出改變。

去年八月初學習靈氣
開啟了我追求心靈成長之路,在靈氣一階點化後,突如其然內在湧出許多的反震力量,讓我停不住的哭泣與做噁,我開始問自己,我怎麼了?學習塔羅牌跟走向心靈路途的某種順遂感,對靈氣感覺熟悉與自然的應用,做頭薦骨時看到的自己黑暗殘忍的前幾世,就算身邊有種種的徵兆再提醒我,我與我所認知的自己其實不太一樣,我還是倔強的說:『找回自己要做什麼?』

在經過一連串的變化到現在,透過好多人的口,我一步一步從別人眼中瞭解自己,也從生活中很多事件來瞭解自己,我知道我很害怕死亡(不是害怕自己死亡)我很害怕被背叛,很怕事情會不如我預期,認為別人做事不會有我好,喜歡跟天地相處,熱愛大海,又熱愛山與樹,我開始瞭解自己能做一些事情,開始對自己有些自信,卻又在起伏的生活中,去體認到自己很多舊有的習性與害怕。經過一次同學聚會時,透過同學介紹給我他去找回靈魂碎片的方法,當時其實我已經有點感興趣了,不過經過了六個月後,我才突然很火熱的想要去作這個服務,我給自己下的定義是,我想我準備好了。

於是我就約了一個時間,很巧的是,剛好這個時間,就是我第一次去學靈氣的時間,而且當天的能量也較強,我就趨車前往,在高速公路上,又開始玩起自己愛玩的世界占卜法(沒辦法開車很無聊XD)當時下著雨,大家都很龜速的前進著,我就說,我去上課會得到什麼?然後很誇張的是(這是我問過最誇張的吧XD)雨停了,在一兩秒內,雨從超大變成微小,我又繼續問,我去取回碎片對我好嗎?然後雨停了,雲散了,我居然看到整片藍天。就這樣從雨後的世界,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雨突然就像不曾存在過。

根據多次世界占卜的經驗,反應越明顯的,就表示答案越清楚,當然我也有遇過那種反應很不明顯的答案,那就表示可以去作,反正結果也沒有太大的驚訝。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想想,我的生命就要見到藍天了啊

開車開到新竹後,提早了半小時到的我,想說要先來去找車位,結果在巷子口的某家店正在維修,而在維修的木工居然自己答應幫我注意車子,讓我不用再跑去找車位,真的很謝謝他呢,讓我安心的去上課。

雖然是提早到,王老師仍舊讓我先進去,他很親切的先以各式各樣能量精油來給我試試看,並且已經開始在幫我調整能量,清空脈輪,因為取回靈魂碎片需要先讓身體在最好的狀態,老師非常的有耐心,並且也一直拿各種精油給我嘗試與感覺,並針對當下的狀況來做調整,精油也給的很大方,讓我一再嘗試著各式各樣的能量,真的是很有趣。

再來就是清理脈輪氣場,超渡冤親債主以及業力。然後其實我也忘了某些部分,不過老師有示範一些頭薦骨的特別作法,讓我覺得很妙,因為我也有在學頭薦骨,但是從沒想到可以像老師那樣用說。

要開始靈魂碎片取回了,首先,需要先寫下一份合約,證明自己想要取回並且願意取回後,讓自己去對世界做更多光與愛的工作,我照著老師口訴將內容寫下,老師說,現在,照著念一遍。但這時,我卻怎樣都念不出來,我無法唸出:『我某某某,現在願意取回自己的靈魂碎片。』 ← 大意是這樣

我努力,但我卻念不出來!!嘆了口氣,我跟老師說,請給我一下時間,聽我說一些話好嗎?老師真的很有耐心的等著我。

我說:『其實我走到這一步,願意去取回自己的靈魂碎片,願意更瞭解自己,一路走來真的好辛苦啊。(說到這理我哭了起來)對於要去面對這些過去,我花了這一年來做準備,一路走來,經歷過好多好多好多事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好受,我想要跟自己說,謝謝你這麼努力,這麼堅強,願意來這裡取回靈魂,願意讓自己回復完整,我知道對我自己來說很難,但我真的坐在這裡了,我覺得自己很棒。

然後我深呼吸以後,就突然可以念下去了。

在還沒要念下去時,老師說,你剛剛在說那一段話之前,跟你現在說完這一段話之後,你的感覺有沒有不一樣。我說有,我感覺我更穩了,更賭定也更踏實的想要取回自己的靈魂。老師說,對啊,在你講那些經過的時候,其實你就已經一直將內心的
那些害怕跟抗拒,對取回碎片的恐懼送出來。

然後老師檢查過我寫下的合約後,恩,在我的合約中,我寫從今以後我要過著無限豐盛、全然信任、感恩臣服的生活,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與承諾。檢查完後就將合約燒掉,經過老師檢查後,我有五片碎片可以取回,三片在心輪,一片在頂輪,一片在海底輪,老師也有說到這幾片靈魂碎片當初脫落的原因,而我自己其實沒有很強烈感覺到這幾個地方的黑洞,但是其實一直以來都能感覺到,這些地方比較空,而失去的原因,大多是慘死的經過 尤其課題都在被背叛與被敵人殺害 我問老師,這樣的死亡帶給我什麼課題,老師說:『很簡單啊,不過度愛也不過度恨,中庸就是了。』這句話好棒!!

老師將碎片取回後,將碎片放在他的手上,叫我過去碰一下,我摸了一下,沒什麼感覺,覺得熱熱的而已,老師說,那是因為我有在修行,不然我的碎片真的黑暗寒冷到不行,他說:『你跟碎片是連結的,你在這一世有做提升與淨化修行,你的碎片那邊也會一起被淨化』老師看我覺得似乎感覺不到我的碎片的黑暗寒冷 於是他把碎片上的光都移除了,移除後他說,現在再來摸摸看。

我說:『不要』那時後的我是真的不要,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去碰,我其實也還沒碰,但我覺得那一團能量好可怕,我不想碰他。老師說,碰碰看嘛~我就勉強去碰了一下,冷冷的,寒寒的,帶著冰冷的恨意。我說,我覺得這一團好可怕。

老師說沒關係,我會先幫你淨化個八成,我也不能全部都幫你淨化完,因為剩下兩成是你的課題,而且是最深的課題,你要從這些課題去學習。

在老師淨化後,那一團能量團看起來溫暖多了。

老師拿給我,請我用吸氣的方式將能量團吸回,首先是後腦的靈魂碎片,我吸回以後,就輪到心輪的靈魂碎片了。老師將心輪的碎片放到我的左手,斗地我的左手像拿到很重很重的東西一樣,重重垂落我的大腿上,我想要舉起手,但卻舉不起來。『太重了,我舉不起來』我拼了命的想動我的手,也是在那時後第一次知道,原來能量,也可以有重量的(像鬼壓床一樣嗎?),老師說:『你可以的,再努力一點。』我把心一定,重新想要舉起我的手,慢慢的,我的手可以動了。

費力的把手舉起來,吸了一大口,很難說出那種感覺,我可以感覺到我真的有吸進東西,那種感覺就像是現在正流行的洋菜果汁,是液體,但是又有一點軟軟的固體感,而我是用鼻子吸進這些東西,然後可以感覺到他門一點一滴的跑到我的心輪處,有點悶。我用力吸兩大口,自己覺得手指上還有一點,老師已經開口了說,再吸一次,還有一些殘留,等到我全部吸完以後,再吸回海底輪上的靈魂碎片。

吸回頭部跟海底輪上的碎片,都很有感覺,我覺得我的腦後長出來了,也覺得突然安全感大了一點,整個人有踏實的安全感,那種一直以來覺得海底輪虛虛的感覺減少了,但是心輪很悶很悶。老師用彩光幫我照射黏合靈魂,我可以感覺到頭部跟海底輪的復合,但是心輪實在很悶很悶,然後我開始劇烈咳嗽,咳到停了下來以後,就輪到重頭戲了,要再超渡一次。

這一次超渡的,是隨著靈魂碎片而來的冤親債主們,老師說:『你感覺看看,外面站了好多』我感覺了一下,果然很多orz..而且還有一些很猙獰的面孔,從玻璃窗直挺挺的向內看著我,恨不得想要撥了我的皮一樣。因為我過去有幾世都在打仗,事實上在我自己偶爾回去看到的幾個過去片段,也都在打仗(難道我是好戰份子XD)印象最深的,是被敵人或是最親信的隨從從身後直接射一標槍,從背直接貫穿到前面海底輪。

『這些冤親債主其實都不算大條的,只要肯真心悔改,往往都可以超渡,就算很難超渡,也都可以聽聽對方想要什麼,不要擔心』老師很輕鬆的說著。而我,也漸漸的想起了一些過往的事情,簡單的超渡過後,還是有零星幾個靈魂在外面瞅著我,還是有一個惡狠狠的看著我。我跟老師說還有在外面的,老師說有些靈魂的確不想去西方極樂世界。

老師說,叫我先跟對方說對不起,先認錯。當時我已經有點回想起一些事情,我說:『當初是他拿劍殺我,為什麼要我說對不起?』老師說:『輪迴業力這種,幾千幾百這樣轉,你又如何知道,是他負你還是你負他?但你現在是活人,他現在是靈體,你有權利可以先說對不起,願意化解,先說先贏。』我覺得這段話真的非常有道理,我誠心誠意對著靈體懺悔,然後答應未來一個月會以每天108遍佛號來迴向給對方。雖然我還是能感覺到對方的不懷好意,我甚至覺得他一直在觀察我,等我有疏忽,又想從我的背後在給我一劍,當時我不能說害怕,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的背也開始隱隱作痛

老師又幫我在做一次黏合或是幫助我處理一下我的心輪的靈魂碎片?其實我忘記是在幹嘛了,哈哈。但我只記得老師跟我說:『你回家還有很多功課要做,要融合你的靈魂還需要時間,也還有很多課題要處理。我剛剛幫你聽了一下,只聽到你的心一直叫著血海深仇,看來還有很多要去處理學習的。』雖然我這樣聽到,但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似乎一直都很清楚這件事,一直都很清楚其實我的內在很恨這個世界。

等到一切都結束後,老師還另外送我一個小禮物,為了讓我能夠順利開車回家。然後我就在那裡東聊西聊、體驗精油等等,一直到我的精神應該也恢復的差不多時,才準備回家,我很喜歡可以把想問的問題都問完,不會做完服務就被趕走的那種感覺。

開車回家時,腦子沒來由的一直覺得很昏,有點空,甚至還感覺到有個白白的東西往上從頭頂飄出,我心裡想這樣不行,我還在開車啊!!我在車裡開始大叫自己的姓名,並且命令自己醒著,雖然如此,當天短短從新竹到台中的路程,我先開到了彰化,又開到了高鐵,意外的不知道為啥開回到台中,而且一心一意想開去高鐵的我,突然看到我家附近的道路名字,突然意識到我應該要回家而不是去高鐵 建議大家不要自己開車去比較好

回家以後,我可以感覺到靈魂是完整的,但是,也可以感覺到心輪有一部份靈魂與自己的分離,而且心痛一整天,背痛一整天。後來是在去用藍慕沙呼吸法呼吸完整的自己,才停止了一切心痛背痛。

但是我開始能夠聽到我的心跟我說:『恨這個世界吧,這些人類都負過我,不要讓他們快樂,你有能力,去散播仇恨吧』我也能夠感覺到那個恨我的業力對象一直還在我身邊

不過,以下就是我主要想要說的,寫這種個過程就是為了說以下這些XDDD

在取回零魂碎片後,我可以感覺到體內的兩個我,一個信仰黑暗,一個信仰光明,但,因為這樣,我才感覺到我的完整。我可以很深沈的去感受到那股恨,那股我對別人,別人對我的恨。但正因為能夠這麼深刻的去感覺恨,我更加堅信我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我對我的心說:『我很能瞭解你的恨,事實上你的恨就是我的恨,我瞭解,但是親愛的,在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感受過光與愛的美好,那些美好,比報復的美好還要美好個千百萬倍。你是我,而我也是你,我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我所感受過的。所以,我下定決心取回你,是因為我希望你(我最深沈的黑暗面)也能夠實際感受到這份美好與快樂。而請你相信我,而今而後的旅程,縱然不一定都這麼美好,但是結果一定會是好的快樂的美妙的。所以,可不可以請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帶著你一起走,讓我證明給你看,我們值得更美好的愛,我們都值得去那個平靜美好的永恆,回到最初使的存在懷中。我知道我做得到,請相信我。

從那次以後,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魂安靜了一點,但是還是很容易因為環境有些事情而又心痛起來。

取回靈魂後,我一整個感覺到我的完整,我終於能夠感受,所謂的,擁抱黑暗與光明,才能成為一個整體的感覺。我以前,很羨慕那些天使精靈等轉世,不帶業力而來的孩子,我覺得他們這樣好輕鬆好舒服,又不用去處理業力等等,但是取回靈魂碎片後,同時也取回了那些碎片對應的業力課題回來,但我卻突然一點都不羨慕不帶業力而來的朋友了。

因為有這麼多千千萬萬世的輪迴,我才能夠跟著麼多靈魂有過撞擊,我才能在這些世裡面體驗黑暗,體驗光明,如果沒有過這些過程,我真的懷疑就算我在光明裡,能夠提升到那邊去?就像在光明裡,你就不會去看到自己哪裡還有污點,但是有了這些過去,這些業力,這些冤親債主,我才知道,我到底缺什麼,想要什麼?如果沒有經歷過黑暗,我又怎麼這麼有動力去嚮往光明?

我突然發現,就是這許許多多過去到現在的過程,才能造就這麼一個我。

如果沒有在過去心痛過,被人背叛過,我就無法椎心刺骨的體會信任與臣服的課題,而當我有天克服了這課題時,那種信任與臣服,我相信比原來就很信任臣服的人的感受還要深刻。我好感謝好感謝內心這許許多多的黑暗,如果沒有它們,我就不是完整的我自己,當我學著去交融體內的黑暗與光明時,我也可以去審視我自己以為的光明,到底是怎樣的玩意。

如果沒有過去的千百萬輪迴認識這麼多靈魂,我又如何能夠有幸與這麼多個你有交集?

這就是我啊!!因為有這麼多的過去,愛過恨過討厭過開心過,我才能夠在這一世過的這麼精彩,才能在提升的路程中,走的這麼曲折起伏,卻又有這麼多人給予我幫助給予我愛與支持。過去輪迴中帶來的所有歷練與課題,從來就不是我的阻礙,也從來就不打算要阻礙我的,在我做完這一次的靈魂碎片取回後,我被滿滿的心痛跟滿滿的喜悅填滿,就像當初剛做完靈氣一點化的時後一樣,覺得自己充滿無限的力量與支持,只是這一次,不是靈氣一階那樣,用完全正面的靈氣填滿我自己,這一次,填滿我的卻是黑暗與寒冷的過去,但卻讓我更知道,我經歷過好多,也沒什麼好懼怕,反而可以藉由看到這些課題,更邁向成長,邁向谷底,然後再彈起。

這些黑暗,讓我更清楚看見光明,更清楚我走向光走向傳播光與愛的決心,而我第一個傳播光與愛的對象,就是我自己。很有趣,真的。但是當我能對自己說出我的決心我的感受,或許我才能更坦然對每一個你說出我的故事。

在老師的提醒與溝通下,我願意以一個月的佛號超渡對方,事實上,我以前從來沒唸過佛號,也不是很喜歡接觸佛教與道教。這一次念佛號,只是沒唸過,又答應了,想說就乖乖念吧。而我在念佛號第一天就愛上了念佛號 ^^|||

而到現在念了快要半個月了,最近我發現那個對象的臉從猙獰,慢慢轉為柔和與欣喜。

業力與冤親債主,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而且,這些也不是單純讓我們生活不順的主因,而可能是其中一種因素,但是,不需要去害怕業力,因為如果沒有業力,你在過往輪迴中,也就學不到什麼東西,而這一世,你成為了一個人,這是多麼美好的祝福,因為你有權利懺悔,有權利和解一切,尤其在這個世代,高靈們都在幫忙人們去解除業力的束縛。

所以,如果有所需要,我會推薦我悟如是老師的超渡服務,但是我的建議是,去害怕業力,不如去想想,可以如何歡喜的誠懇的去面對,去化解,去瞭解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你,沒有走過黑暗,你怎會這麼堅持走向光明?然後,就可以去找老師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