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的都是技術與能量應用工具為主

 不談一些虛無形而上的心性的修持

 原因:   心性修持是個人內化的事,不是可以用教的,我覺得很多靈修老師要求學生的特質

                   「誠實 善良 正直 樂於助人.....]  我覺得這也是光行者的本份,不需要特別強調。

再次強調:我教的都是技術與能量應用工具

 我認同的是:「術業有專攻」 

  傳統上 大家都認為 「術德兼修」 一位修行德高望重之人,必然什麼都懂

  會講經說法,必然會靜坐,看風水 ..... 一通百通。

古時後真的是有這樣的大師級人物 ,但現在我只能說 [ ...]

以前 處理 過好幾位  禪修靜坐出問題的朋友,

問題都是出在,「氣脈未通前長時間盤腿靜坐」。

會造成 「海底輪」阻塞,身體不好,現世生活適應不良

唯一的好處是容易「清心寡慾」(因為身體不好)與「與世無爭」 (因為無能力爭)

(還容易會有 「缺錢」的課題,原因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5042&prev=5217&next=3365&l=f&fid=1

請他們改變靜坐方式,願意聽的狀況就很快的轉變。

但有的真的是 「尊師重道」 就是認為老師教的功法,不能亂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