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丹田火球及喜悅之光

分類:火球丹田
2009/05/17 23:55
期待五月份開的課,終於出來了
也是在星期二開課,之前的假,就全都排在星期二,若不能排的,就直接和別人換班
為了,就是要體驗之前的丹田火球和這次新版的有什麼不同
之前丹田火球好處真的說不盡,有好氣色、好桃花,自己在幫別人作靈療時,可以知道自己的功力提升到那裏…
說到這個好桃花,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之前還沒有學時,我是要主動的去和異性聊天,但是點化之後,漸漸的,是別人來和你親近,不然就是開頭問你,你有女朋友嗎?你結婚了嗎?…!!!(天啊~~~)

喜悅之光點化完之後,真的是受用無窮,因為他直接轉化你的腦,讓你每天真的都有好心情。每天的練習就可以讓你有好心情,何樂而不為呢?這就讓我想到,如果憂鬱症的人來學練這個光,不知道他的心念是不是就直接轉化了,不在鑽牛角尖了?

新版的丹田火球和舊版丹田火球的差別,
我個人覺得,舊版的丹田火球比較讓我可以感受到在腹部中有股厚實的能量在那裏轉啊轉,但新版的火球雖然也是在腹中燒,但是他的能量卻是有點像是在移往上在竄動…
在家練功時,(這個月,我沒有用懶人練功法了!!)觀想並念口訣時,忽然發現自己的腹部好像是宇宙在黑暗混沌時,忽然有一道光放大光時似的…(我不敢說是爆炸),不過,也只有那一差那間。
而舊的火球在煉的時候,把身上不好的東西推往火球時,總是覺得好像燒的不太乾淨,總是覺得好像有殘留物似的,但是新版的火球,卻可以燒的很乾淨,這點真的讓我很訝異,而且那顆丹好像很不安於室的,要往上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等遇到我悟如是老師在問吧。

之前在練功時,身體好像被火燒一樣,雖然我悟如是老師有講過如何對治,但是…那時沒做筆記,聽聽就算了,想說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且又不太喜歡看別人的筆記,因為畢竟那是別人的…結果,身體有氣感在跑,還往頭上走,讓我偏頭痛又犯,更慘的是還卡在後腦久久不去!就是在腳底、腹部和膻中好像放了1000的電燈泡,這怎麼睡啊,練了幾次之後,只好用懶人練功法了,但上完了新版丹田火球和金色喜悅之光後,該抄的重點跑不掉,又學了很多實用的方法,真是高興!

之前在玩能量時,就被三申五令的說盡量少接觸咖啡、可樂、酒…之類的,但是好玩的我,就是不信邪,和同事去聚餐時,免不了要喝酒,結果…真的,在喝完高梁酒後,靈氣叫不下來!,真的感覺感應不到!那丹田火球呢?我是啟動念口訣時,發現會有一股溫熱的能在那裏要聚不聚的,沒多久就潰散了…原來,喝酒也會影響到丹田火球…也讓我訝異的事,那那些所謂的酒仙是怎麼練的啊?他們不也是喝酒練功嗎??

能量板很好用,在看電視時,就可以拿來練你的能量直覺力了,還有睡覺時,直接貼在肚臍會更好睡著@@。
推薦兩本書,一是中國仙道之究竟第四集及中仙道之究竟(內金丹法),第一本是老師推薦的,另一本是我覺得不錯,也推給大家,裏面的境界就別管,先老實把站樁練好在說,裏面的境異是別人的,不是自己的,練好站樁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