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身心靈導師

  彼尚 Bijan Anjomi最簡單實用的成長書籍《奇蹟30(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
台灣中文版熱賣再版推出!!!
 
 
Bijan Anjomi
彼尚  安裘密,是一位讓生命有所不同的人。他是一位作家、演說家、生活教練、治療師、世界和平倡導者,他在世界各地倡導健康、靈性、人際關係及輕鬆自在的生活。彼尚的理想簡單而深遠:「當越多的人開始過著喜悅、平安、豐盛富裕的生活,存在於不同國家、文化、宗教信仰之間的衝突和隔閡自然消融。」彼尚在拉斯維加斯擁有健身中心、主持電台個人節目,他也是位成功的房地產商,以及合格許可執業的催眠治療師。他本人亦是199319942003年的Mr.Universe健美先生冠軍得主。

帶領奇蹟課程九年,由他的較高意識所指導出版的“Effortless Prosperity 奇蹟30” 14本相關書籍,行銷全球,譯成多國語文,許多政商名人都學習他的課程,他身體力行的楷模,在他人生的各個範疇輕而易舉地圓滿成功。

數以萬計的人學習彼尚--輕而易舉的豐盛,持續不斷地分享奇蹟、回應豐盛富裕以及生活中正面巨大的改變,邀請您一起來探索發現強而有力新的靈性法則,徹底讓您的生命有所不同。輕鬆、自在地擁有愛、豐盛富裕、圓滿的關係、健康與內在的平安,奇蹟等待著要進入您的生命中…… 

透過30天的閱讀課文與實踐練習,學習如何察覺、快速有效地釋放自己所有根深蒂固的負面思想信念:犧牲、掙扎、失敗、內咎及恐懼等,自我侷限無法實現理想人生的絆腳石!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值回票價的演講

主題:輕而易舉的豐盛、富足

日期: 2009/06/27  下午2點至5

地點:台北市立青少年育樂中心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6

費用:300

名額:300

馬上報名  歡迎公司企業集體報名   把握難得的機會

實現豐盛

彼尚特別設計此課程讓你連結較高意識,保持順暢的溝通,與您一起探索有意識及無意識的自我,您將會探索生命的真相,學會輕鬆地為你自己及為他人清除負面信念,潛移默化地改變侷限、開展自由的人生,您將會認識實現夢想的關鍵──宇宙循環法則,輕而易舉地實現靈魂渴望的圓滿,自在地活出平安、喜悅,與全球超過250,000人同時習修放大諧同作用,行走在奇蹟中毫不費力地擁有健康、完美的伴侶、富裕、圓滿的人際關係、成功、心靈滿足的人生。

實現世界和平改變是必要的,和平的改變必須是由每一個人的內在心識開始,地球轉動週期不斷地加速,身在其中的您已準備好提昇身心靈與2012年的頻率對焦了嗎? 參與實現豐盛工作坊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邁向豐盛富裕人生的第一步 讓你自己在未來的一個月過著嶄新美好的生活  只需30天練習彼尚的人生訣竅 輕而易舉地改變你的人生、活出自性中的圓滿、光明

豐盛大師工作坊

此工作坊是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必修課程,經由此工作坊將引領你探索靈魂起因體,破除一再重複的生命模式,超脫命運、主導您生命的豐盛富裕,只要您持續不斷地練習從彼尚所學習到的,您將會輕鬆擁有平安的心,深知不再需要擔心金錢的問題,從中你將會學到:

            ‧    成為自己宇宙中的主人,擁有持續性的正向改變。

    如何做起事來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容易達到自己的理想。

    輕鬆自如、毫不費力地主宰你的豐盛之門。

    如何讓新聞、經濟景氣、股市狀況及外在的一切環境因素不再影響你的生活方式。

你覺得自己很聰明,或者你覺得比別人都還努力工作,也上過各種身心靈成長課程、專業理財課程、潛能激勵課程,但是你還是沒有感到心滿意足、圓滿,你知道為什麼嗎?保證您在此工作坊中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獲得無比的價值!

彼尚於2008年受《秘密》加拿大機構邀請為嘉賓講師,讓彼尚告訴你《秘密》書中沒有告訴你的『秘密』,,,,,,,,,,,,

輕而易舉地豐盛演講

日期: 2009627日星期六 19:30~22:00

 

實現豐盛工作坊

日期:2009723(星期四、五) 19:30-22:00

         2009745(星期六、日) 10:00-17:00

地點:  台北市立青少年育樂中心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6F

費用:報名原價NT$20800 台北優惠價NT$12,000

我們為了支持有心人特別鼓勵夫妻、家屬第二人以上報名學費台北優惠價再六折

 

豐盛大師

日期:2009789(星期三、四) 19:30-22:00 

         20097101112(星期五、六、日) 10:00-19:00

地點: 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4

費用:原價:NT$22,750 台北優惠價 NT$17500元,此優惠僅限於2009年於台北工作坊

報名此課程者需領有實現豐盛課程證書,名額僅限100名,行動要快!

學員分享

「輕而易舉的豐盛」給予我莫大的協助,它持續不斷地每一天幫助我,穿越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的挑戰,同時彼尚的教導讓我們發展、教導的課程更加的完整、相得益彰,我將它推薦給我們的學員,而他們也因此達成出人意表的傑出成就

Bob Quintana, 美國安東尼 羅賓森教學機構 總裁

 

我推薦〝輕而易舉的豐盛〞給所有的公司老闆們、執行長及經理人,要求您的員工一起閱讀它,您會看到公司業績與效率大幅提高、抗爭與缺席率減低,輕而易舉的豐盛對每一個人都很有幫助,它是辦公室和家庭中的必需品
Lillis Crosby,
美國加州  總經理

太不可思議了!我參加完輕而易舉的豐盛後的第一天,就有奇蹟發生,它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將此書推薦給所有想讓生命帶來更多的豐盛、平安和幸福的人
Joey Reynolds,
紐約  WOR 電台主持人

只有少數幾位老師,在他們還沒有說話之前,僅僅只是存在就能影響、改變人們的生命;只有少數老師是真正地〝身體力行〞;只有少數人如此清晰地瞭解這瘋狂世界中的真理,如果您有榮幸Bijan出現在您的面前---您就會知道他所分享的智慧、愛與指導是如此難得的樂事,結果總是帶來更多的平安、喜悅,愛與豐盛
Mary Allen,
美國加州 生活教練

 

我研習各種哲學、身心靈自我療癒課程已超過30年,從 Casteneda(巫士唐望的教誨作者), Ram Dass(活在當下作者), Yogananda(優格南達大師), Hays(創造生命的奇蹟作者), Dyer 等等許多知名大師,但是沒有一個像〝輕而易舉地豐盛〞如此深刻地影響我的生命;這一小本的書以看似簡單的課文練習,卻能喚醒你內在靈性的力量,讓您非常容易與您的較高自我連結,且戲劇性地改變您的生命,Bijan教你(更貼切地說是他帶領你如何教導你自己 )為何你周圍的一切,實際上是你看待世間的方式所創造的,我明白,歷年來雖有成千上百的哲學、心理學家和自我療癒的大師都曾闡述同樣的一件事,但Bijan的方法不同之處,非常強而有力的是他不會告訴你應該如何如何, 他是要你跟隨30天簡單的練習課文,向您完全地證明這些觀念,超越懷疑的幻象! 如果您想要擺脫掉種種的恐懼、忌妒、批判與貧困匱乏的話,如果您想要以生命的喜悅、幸福、平安與富足取而代之的話,這一本書將會讓你看到那是如何的簡單就可做到,完全讓您感到驚奇,改變您的生命- 感謝您 Bijan
January 14, 2005 By
. Osworth 作家、顧問(Eugene, Oregon Forest)

 

我花費30年的時間閱讀所有有關〝自助式〞成功致富的書籍,而這一本書進入到整個核心〝豐盛富足〞;它真的是一個心識的狀態,Bijan的書容易操作使用且淺顯易懂,而結果卻是令人嘖嘖稱奇,其中的秘訣在於將它們實際練習,我個人可以論據作證,在我只練習三天我就變得非常的豐盛富足,我換了我的工作,換了地點,現在我做我夢想中的工作,生活在天堂裡,而我聽到許許多多跟我類似相同的故事,由Bijan的教導而觸及改變人們的生命!
Allan Brotman, Singer Island
美國佛羅里達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