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在黑魔法防禦班的課堂上, 我悟如是 老師在傳授完 瑪哈嘎啦陣 之後, 便讓每個同學自行演練排列瑪哈嘎啦陣法. 很有趣的~大家所排列出來的陣所呈現出來的能量也都有所不同, 有位同學加了默基瑟得的梅爾卡巴光球併用, 出現的能量陣強大卻很溫柔 ; 還有位同學在啟動時加入卡魯那靈氣入陣內後, 瑪哈嘎啦陣所呈現的能量則是涼暖交叉, 和諧不衝突. 而我則是再度出現金字塔圖形的能量 (呵呵~目前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我跟金字塔的連結到底有甚麼樣的因緣?? 因為金字塔很常出現在我收到資訊時或被點化或上師送禮時就是了~)  於是, 上完課的當天晚上, 便興致勃勃的到剛剛才從泰國回來, 卻老是一天到晚昏睡還很累的好姊妹家去了.

 

到了她那兒, 擺列好瑪哈嘎啦陣, 分別再另外加上四個蠟燭在四個方位的中間間隔後, 我便先進入陣內感受並體會陣內的能量, 發現此時瑪哈嘎啦陣形成正方形的能量圈, 而四個蠟燭則形成正菱形的能量圈, 兩者交叉錯開, 就像電影一樣呈光線式的由上往下掃描; 而我被掃描到的部位, 從蛋型氣場, 星光體, 乙太體, 情緒體, 理智體, 肉體肌理層, 甚至到細胞骨髓血液, 均非常精細 精密 精準的清除掉所有負能量體與沾附物. 接著我開始啟動丹田火球-七色火球, 丹田火球的球體明顯變大許多, 而七色火球也由原本猶如琉璃般的球體轉變成七顆中型火球. 於是, 我請朋友進去陣內, 首先~當然是先請她說出 " 在高我與自由意識的覺知底下, 本人同意進行此次的能量調整行為" 的宣誓儀式.  接著, 開始為她清除沾黏在外層氣場的負能量, 並將一些 "外國朋友" 邀請出來晚上一起共修. 此時, 我注意到在此陣內進行清除手術, 可以較為輕鬆的將負面能量清除乾淨, 而且清除效果非常的顯著. 而且, 陣內的溫度明顯比陣外溫熱許多.

(補充: 朋友她隔天神清氣爽, 不同於前幾天的疲憊; 甚至到PO文的今天她的工作室不但預約滿滿, 工作狀態又恢復精神飽滿的模樣了.) 

 

緊接著, 換我朋友的男朋友進入嘛哈咖拉陣內. 我之前便已接觸過她男友的狀況幾次了, 知道似乎有一條像是項鍊掛在他的胸前, 那條項鍊的牌子就在壇中穴的位置, 而他壇中穴有一塊大約十元硬幣大小的紅疹已有一陣子, 看了醫生擦了藥, 都不見好轉. 之前, 自認能力尚不足, 且時機亦未成熟, 所以並沒有做進一步的處理, 所以我只有先為他做些暫時性質的能量處理而已. 而那時我心想, 此時有瑪哈嘎啦在場, 而且這個陣的保護如此的強與嚴密, 應該可以進行能量調整行為. 於是,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開啟黑色光球, 我便一鼓作氣將那條項鍊摘除掉, 並丟入地心. 其他調整的部分沒啥特別,就先省略了.

(補充1: 我悟如是 老師有教導過, 若有摘除/拔除任何靈界的"物件" , 除非對方要求取回, 否則切記一定要往地心底下丟就好. 千萬不要往上 往後 往左 往右亂亂丟, 輕則免傷無辜, 嚴重的可能對方會以為你在跟他宣戰, 那就誤會大了.) 

(補充2: 在項鍊摘除後隔兩天, 壇中穴那的紅疹已經消失變淡幾近看不見, 而他之前有時性情譎變像另一個人的情形, 截至今天亦沒有再發生.)

 

因為我悟如是 老師有提到此陣法用來做結界非常的有效, 而且適用範圍可以擴及到大中華地區都沒問題.  嘿嘿嘿~每次只要老師提到這樣的事情時, 好奇寶寶就上身了, 就會開始發揮我那實驗+實事求是的精神想要試試看.  恰巧, 上完課的隔周我要到大陸廣東, 於是我便扛著佈陣所需 "點化過的黑隕石" 出發了.

那晚睡覺前準備開始做功課念法本之前, 開始設陣, 不過這次我只有點燃一個蠟燭而已. 進入陣內開始念法本做功課, 我的媽呀~身體開始變熱, 而且是越來越熱, 全身的毛細孔都熱到冒出細微的汗珠來了, 然後體溫很明顯的升高, 而且我的雙頰熱到變的紅通通. 可是我已經洗完澡了, 而且室內還開著冷氣呢~不過念法本的過程倒是非常的順利, 很有趣的是, 當我一念完, 才剛闔上法本的剎那間, 就有股很重的睡意泉湧上來, 眼皮突然會變得很重很重, 一點都不誇張, 沒三分鐘我就倒下睡到不醒人事了. 連續兩個晚上都是相同的狀況, 而且隔天醒來後只覺得自己睡了一個很深很深很深的覺.  沒夢沒干擾, 真是舒服呀~~

 

上面的經驗都是上個月的實驗, 現在來說說這兩天的實驗心得好了. 這兩天我得了很嚴重的感冒, 發高燒燒到頭昏腦脹 暈頭轉向 天旋地轉, 原本想說,天呀~身體不舒服到這樣, 怎麼念法本呀?! 後來想到親愛的黑隕石大天使聖團和瑪哈嘎啦陣, 於是便著手佈陣, 想說試試看在陣內念法本好了. 沒想到, 進入陣內開始做功課後, 我這顆原本高燒到腫脹不已的頭, 隨著持誦經文, 高溫逐漸下降到脖子以下. 而且原本這連續三天做功課時, 我都會念到拿著法本頻頻打瞌睡而不自知, 法本怎麼念就是念不完, 念沒兩句就睡著, 念了又不順, 這三天做功課做的是阻礙重重. 沒想到, 實在是太神奇了~~在瑪哈嘎啦的結界內, 很順利的~很清醒的~很精神的做完了功課. 只是一走出陣外, 那股熱度又開始重新燒上了腦袋.

 

從這幾次的實驗中, 我真的好愛好愛瑪哈嘎啦陣和黑隕石大天使聖團~~那種不受干擾, 受到保護, 能量飽滿的感受~~~讓我親身充分紮實體會到瑪哈嘎啦陣結界威力之強大, 還有其實用性. 不但可以讓我在操作任何能量調整行為時獲得安全的保護之外, 也可以將可能發生的 "傷害" 近可能降到最低. 而且就連在陣內做功課, 還可以事半功倍!! 畢竟當我們的敏感度越來越高的時候, 相對的在路程裡 過程裡, 會受到的干擾相對的也會提高許多, 而我們的肉體畢竟是較脆弱最需要照顧的, 多少加減會受到影響, 而使得我們容易有怠惰的心與習氣出現, 所以有這個瑪哈嘎啦的幫助, 真的很棒!!!  更重要的是, 其力量真的能適用於整個大中華地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