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田火球 是如何改變了我的健康~

分類:功法心得
2009/03/30 04:03

最近的身體狀況頻頻百出, 而且病的都不輕, 來的都又猛又急

這讓一向自許頭好壯壯健康寶寶的我, 還真有點招架不住

不過這一陣子的生病, 總讓我不禁常常在內心想起 丹田火球功 的好,  而且很慶幸自己能夠擁有可以

隨身攜帶的無價之寶!!    怎麼說呢?? 先從腰傷說起好了.

 

大家都知道腰臀(骨盆) 部位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說實話~最初我對這次的摔傷能復原多少

並沒有報任何太大的希望, 心想 唉~這下不花個半年, 少說也要花個三個月做復建了吧?!

沒想到在受傷發生至今三個星期中, 復原之速度令家人和陪我上救護車的好姐妹都嘖嘖稱奇

而我發現能夠恢復的很快的因素, 除了有李老師董氏針灸的加持之外, 再來就應該是 我悟如是 王老師

所開的一系列工作坊了.

心裡真的很常慶幸在受傷之初自己因為有練過丹田火球功, 才得以先運 丹田火球 到受傷之處,

也才得以保護住受傷的筋絡而不致於有更嚴重不好的情況出現, 只有單純肌肉紋理的拉扯傷;

也因為有點化了 丹田火球 在丹田裡, 讓我隨時可用意念將肉體經絡氣血層面較為重濁不舒服的疼痛

或淤塞推送到丹田處燃燒, 不但保持住受傷部位的經絡調節與暢通, 而且還可以將工作上無法避免接觸

到大量的負面能量轉化成源源不絕的正量與暖氣保護住我.

 

接著, 在受傷後的第一個週末, 我拖著腳去參加 "七色火球班" ,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唯有把自己的氣

練足練強補回來, 身體才會回復的快. 果不其然, 在那天的七色火球班裡,  讓我學到如何將火球配合上

七色火球將更多能量帶入身體的中脈與所有脈輪, 讓原本滯鬱在臍輪 海底輪 的氣,

還有下半身代謝緩慢的氣血更為通暢.  對我來說, 如何判斷氣有沒有順 有沒有跑到腳底,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腳底皮膚的狀況就知道了, 從原本的乾燥 脫皮 結厚繭, 到現在的光滑 紅潤 幼咪咪

就是最好的實證囉~

然後, 接連著在受傷後的第二個週末, 我參加了 "金色喜悅之光" 的複訓. 由於金色喜悅之光有個特點在於

腳底黑色光球 和 足部外能脈輪改造, 以及十二經絡海底輪站樁排濁 (放心~坐著就可以練ㄌ~)

所以對於腰部重傷的我非常適合, 將所有的病氣 濁氣 淤塞 全部藉由改造過的足部外能脈輪通通全部排到

腳底的黑色光球.

不過其實我被點化 "金色喜悅之光" 已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了吧~ 這兩個月裡我幾乎每天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開黑色光球, 然後做金色喜悅之光宇宙能量的連結. 這兩個月裡, 很明顯的

我所想 所要 所接觸到人事物都很順利, 而且心想事成在物質界顯化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甚至有時候還會突

然接到別人之前都接不到的大案子自己主動找上我......就連路人的狗狗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撒嬌....

這些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實際例子, 越來越多......那種幸福喜悅的感受只有遇見碰到了才明白~

 

可是就在參加 "虹光火燄班" 的前夕, 不幸被家人傳染敢冒所以發燒整個晚上, 不過你們可別笑說不是有在

練功怎麼還會感冒?! 是呀~我也是這麼認為, 因為自從練了丹田火球感冒, 經歷過那麼多次的流感, 即使

每次流感週遭親朋好友個個重感冒, 但我可是從來沒有一次中招過.  但是這次因為腰受傷太嚴重了, 所以

氣也稍嫌不足才會被傳染到. 可是..........還好有 丹田火球 和 七色火球, 讓我在發高燒的那晚能夠在沒有

吃任何一顆退燒藥, 單憑喝了一杯水就睡覺, 睡覺時將雙腳成大字型打開排濁排病氣, 再用黑色光球吸入

地心 , 結果高燒到隔天早上就出汗退燒了, 下午又是活蹦亂跳的姑娘一枚. 而比我還早感冒 傳感冒給我

的弟弟, 卻還繼續在發第四天的燒呢~ 這就是有 火球 和 沒火球的 對照了, 現在的我雖然還在酷酷埽, 但是

既沒鼻塞留鼻水, 也沒喉嚨發炎等症狀, 復原狀況連家庭醫生都覺得驚訝到不可思議~ 直問我練的

到底是什麼功呀?! 哈哈哈~

上周末是受完傷的弟三個週末了, 我繼續上了 "虹光火燄工作坊".  這個工作坊的課程收穫又更大了,

不過因為才剛練完, 所以我想過陣子較長的時間觀察身體的變化 生活的變化, 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要不是這次一連串的生病, 加上因為練了這些功法, 我的身體均獲得最直接實際的幫助,

讓我對老祖宗所說的 "氣足, 則百邪不侵" 這句話有著非常同意的共鳴呢~不然以前的我看到在公園打拳

站樁的人總很不以為然, 想說自己年輕囉~才不理呢...但是以前的身體, 大病沒有 但小病小痛不斷.

現在呢......雖然自己並不是非常用功的好學生, 但是光憑每個月一次的共修或一整天的扎實

的工作坊, 就足以讓我真真正正成了名符其實的健康寶寶, 真是太棒的一件事情了!!

不過~再好再棒的養身功法, 其微妙與殊勝之處, 只有每個人自己親身下去修持與練習,

才能心領神會的到呀!

 (若尹內心OS: 感謝老天爺~感謝李老師~感謝王老師~再感謝老天爺~)

 

我悟如是 王老師 工作坊訊息連結如下:

- 課程規劃與習修路徑需知 (筆者建議參加任何課程之前, 請先閱讀此文)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5806&prev=5817&next=5801&l=a&fid=5

1. 金色喜悅之光 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391&prev=4626&next=2175&l=f&fid=20

2. 丹田火球 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391&prev=2724&next=4086&l=f&fid=24

3. 七色火球 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078&prev=2141&l=f&fid=20

4. 虹光火燄 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141&prev=2143&next=2078&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