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國政老師針灸記之人體頌缽陣

分類:自然醫療
2009/03/27 03:49

今晚前往李國政老師那診治腰傷的收穫非常的特別, 一定要趕快提筆寫下

到了李老師的佛堂裡, 先和老師閒話家常時, 發現似乎與李老師之間有層灰灰霧霧的薄膜隔閡住

問了老師, 才知道原來是老師的護法神為了4/12的大共修要加強對老師的保護與戒備

所以守護在老師的身旁所造成的現象. 還好, 護法神知道我是乖寶寶, 過了一會也就漸漸散去了.

之後老師先幫我放完血, 轉而躺下開始扎針, 扎完針後, 老師開始在我身上擺設 "人體頌缽陣法"

嘿嘿嘿~什麼是 "人體頌缽陣法"呢?? 看官們~慢慢聽我道來囉~這陣法可妙的強的咧~

 

老師首先在我的頂輪 海底輪, 地星輪,  分別擺上三個大中小的頌缽

接著老師開始從頭頂的頌缽一一往下敲, 頌缽的聲音隨著彼此的共振, 一層一層從乙太體 星光體 表皮層,

層層和徐的震入肌膚底層裡, 剎那間只感覺到肌膚的毛細孔散發出一絲絲的冷顫~慢慢的~緩緩的~

不過還是有股氣積集在我的頭部左側, 無法往下跑, 告訴老師這個情況之後,

老師又將上中下的頌缽陣做了些調整, 接著老師在我的海底輪開啟了黑色光球, 並將黑色光球順著

帶至膝蓋處, 最後在腳底佈置大黑色光球.

說時遲那時快, 感覺到自己全身的氣非常快速的由中脈往下走, 經由會陰處後再分開由兩腿往下帶,

腳底只感覺到很像岩漿般濃稠的濁氣大量排出. 排了大約十分鐘左右, 腳底才慢慢開始感覺輕盈許多.

接著老師拿起紅色能量板, 分別往心輪 臍輪一襬, 頌缽一敲, 不得了~原本走在中脈能量柱突然變強

而且密度變厚. 只見老師微笑的點點頭, 又再擺放了一片能量板於海底輪, 當下這股能量柱不但變的

更強壯, 而且密度更加的厚實綿密. 而且老師只要每回敲一輪頌缽, 那上中下不同的振動頻率就會彼此共陣

進而帶動體內氣的流動, 一圈一圈漣漪向外擴張散去之後, 又會返回內收成一粒小丹球歸於丹田之處.

同時我開始感覺到海底輪與子宮和胃部裡面有了變化, 有酸軟有疼痛, 再加胃痛, 總之就是不舒服.

此時要特別提一下那個非常獨特的黑色大頌缽了. 其實黑色大頌缽敲出來的聲音很小聲,

但是它的頻率所滲透到的肌理層和能量體, 其深度與細緻度卻是其他頌缽所到達不了的層次.

所以當負面能量被導引到黑色的大頌缽裡時, 我只感覺到那些負面能量被自然而然的 "化" 掉了,

這是其他金色頌缽所無法達到那種細膩的層次感. 而且黑色大頌缽的缽頻能夠上暢下通七輪,

而另外一個金色大頌缽只能暢通上三輪. 此時我才明白原來每個頌缽頻率不同, 功用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接下來的這段經過就更是殊勝與奇妙了~

接著, 李老師將不動明王的佛卡放置在我心輪與臍輪的中間, 並在兩腿中間點燃三昧真火燃燒海底輪濁氣,

然後開始唸誦不動明王咒, 祈請不動明王 (應該是說, 老師是用唱的啦~很好聽喔~)

老師才念畢, 不動明王的能量馬上下來了,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全身向下沉去, 像是被一層厚棉被蓋住 

然後體內的震動與頻率開始變的很慢很慢, 包括講話的速度也都變的只能慢~慢~慢~慢~一字一句的說,

但是我的意識很清楚自己是處在一個很清醒的狀態, 那種感覺就很像是被催眠似的, 又有點像被打麻藥

不過重點是, 我確定肯定自己是非常清醒的覺知的聽見自己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此時只見李老師緩緩的踱到我身旁, 開始祈請不動明王, 穢跡金剛, 瑪哈嘎啦, 而我先是見到瑪哈嘎啦

一直在老師的身後跳來跳去, 又跳到我的頭頂那兒, 接著我又看見穢跡金鋼也在老師的身後護持著,

而不動明王的能量則從太陽神經叢化成兩股金色的光成螺旋交叉往上攀升到我的頂輪,

而在那兩股交叉的金光裡又交錯著七色光球不停變化顏色向上轉動著.

接著老師開始唱誦 "大日如來光明灌頂真言", 而我只是靜靜的聽著老師的指示.

當老師一邊唸時我的身體內部也跟著開始起變化, 只見一股很強大金色的光由外層的肌肉毛細孔

充滿至內臟的細胞核, 從頭部灌滿到腳底, 再向外擴散形成一個金色光蛋緊緊牢牢的將我包圍住.

感覺得到能量層非常的紮實與綿密. 不過更有趣的是, 當我跟老師反應不動明王的能量下來時是會往下沉

老師就過來故意將不動明王的佛卡拿走, 一拿走馬上身體又恢復正常, 講話速度和頻率也隨之恢復平常.

唯一沒啥變化的, 便是身體的毛細孔從頭到尾都不曾間斷的冒出絲絲的 細微的 冰涼的 負面能量體了.

 

今天的經歷真的很特別, 只能說李國政老師所示現的境界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是董氏神針的神奇, 更是沒話可說.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神" !!

別看我上面看似詳述了人體頌缽陣, 事實上在實際操作過程中, 李老師時時都在調整變化缽陣的擺法

恕姑娘我資質駑鈍, 只能寫出這麼點精華讓大家分享~

只是現常憶起那讓我上不了救護車 , 只能躺平動彈不得以為不知道要"殘廢"多久的怪病腰傷

在李國政老師的診療之下, 奇蹟似的在短期之內便恢復了大部分的元氣與正常活動

只是說也奇怪, 每天起床腰痛的地方就是會跑, 而且疼痛的部位永遠都不會在同一個地方

更玄的是, 每回要去找李國政老師之前, 本來平常沒事不痛的腰臀就會莫名奇妙開始痛了起來

我心裡頭當然明白是怎麼回事啦~只能在心裡頭默唸著, 想要有機會跟隨李老師共修的就趕快出來吧~

也多虧幸運有李國政老師的神針, 才能夠讓我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的行動

不然也許到現在, 我只能每天咬牙慘叫+護腰+跛腳的養傷了. 

 

(以上過程純屬筆者個人之親身經歷, 並非廣告任何傳統醫療, 只因個人非常服膺中國傳統醫學與自然療法,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有病最好還是要去西醫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