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詢問拜師的相關問題現在做個簡單的回應

 我有三大傳承

一 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

     師承  李國政老師

 想學神奇的淨土超渡靈體的技術,建議直接找 我的老師拜師。

 如果堅持找我學,我只收有「靈氣師父資格」與有入「玄天自然門」的朋友。

能量交換費用:12 萬

 要幫別人超渡靈體是需要很大的權限與能量,不是說法本簡單念一念即可

 上師給的訊息:「渡不好是要算在老師頭上,今生沒度好,來世還是要負責」

  所以,想學「超渡」 我還是強烈建議 找我的根本上師 「李老師」。

  二  玄天自然門

  奉 道家上師「玄天上帝]   創立

 主要是教:各種能量療法與氣脈改造調整

 入門資格:「全腦工作坊」修畢與有靈氣2的基礎

 入門會傳授:「玄天真炁」 「太陽神能量」 ..........

  與活化體內外重要關竅 (第九脈輪改造與活化蛋型氣場千百萬條光纖網路)

  能量交換費用:12萬

三  秘密傳水晶風水財神門

 融合黃財神心法  水晶高靈   謝老師   王師姐  的教導

 自創一派

 入門資格: 同時入「心氣門」「自然門」 有感應 有實質收入明顯增加 「有錢有閒者」

能量交換費用:???????

入門會點化:財神光索與黃財神能量直接連線與修改靈魂契約增加財富能量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