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之光─醫生的左手

分類:光的課程
2009/03/04 22:54

  上初階的紅寶石之光時,上師慈悲,送我們一顆紅寶石心臟,只要觀想紅寶石之光的能量進入紅寶石心臟,即可經由血液輸送至全身,能量流動速度甚快,溫熱的感覺通體舒暢。

  我的腰椎疼痛十多年,試過各種療法,其實都治標不治本。這幾年來膝蓋也常酸痛,爬坡與爬階梯都成了苦差事。年前做了頭薦骨療法,感覺到深層的放鬆,也學會如何與脊椎、膝蓋對話,感謝它們支撐我全身的重量,帶我走過許多的旅程。上星期三開始進入行星一的紅寶石之光,我經常啟動這能量修復、療癒我全身的骨頭與關節,再集中焦點於腰椎與膝蓋,療效甚佳,即使上週末上Devapath老師「滋潤的愛」課程,每天動態靜心、亢達里尼靜心、以及各種利用肢體動作釋放壓抑的活動,也未使我的腰椎與膝蓋疼痛復發,令我既驚訝又歡喜。這種自我療癒的方法簡單方便好用,又不用花錢,無副作用,真的是來自宇宙的恩典。

  「紅寶石之光的頻率,具有治癒破碎的功能。破碎的系統指的是:身體的疾病與情緒體的創傷,以及身體骨骼系統上的問題。」〈光的課程─邁向明心見性的旅程  p.87

  光的上師傳遞給我們的訊息:「我們要談談人類的疾病,例如關節炎。在地球人類中,這是一種普遍性的疾病。它是因內心深處有著許多壓抑與未釋放的情緒而產生的。」〈光的課程─邁向明心見性的旅程  p.187

  當我們開始靜定下來,放下一些執著的同時,釋放了負面的情緒,疾病才能獲得有效的治療。

  這一整個星期我都沐浴在溫熱的紅寶石之光的能量流中,甚至在春寒料峭時,啟動這股能量即使我溫暖起來。我的經驗是,除了在光的靜坐冥想中啟動所有的光外,隨時隨地可啟動其中一種光來對應不同的疾病或情緒,這種可隨身攜帶的治療方法,與其他的能量療法類似,沒有道具、輔助用品、藥品,且取之不盡,又可搭配其他的能量療法,真是妙方。

  當然,要發揮最好的療效,除了要有經常靜坐的品質外,還要有愛與慈悲的心念,相信宇宙生命能量的信念。有健康的身體,在靈性的修鍊上才能日益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