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無際的光

分類:靈性成長
2009/02/26 16:59

  2004年我在奧修花園成為奧修門徒,當時被賜與的名字是 Deva Niseema

  歸來後,把證書束之高閣,忙於工作、日常瑣事,於是乎,就把自己生命中這個特別的名字淡忘了。

  最近,很想將英文名字〈kathy〉改一改,拿出英文名字命名書反覆查閱,又上網找尋,想為自己取個別緻的名字,但一直未如己意。赫然想起自己成為奧修門徒後的名字,於是把證書找出來,看到上面的字「Deva Niseema」。

 

  不知為什麼,當初拿到此名字時,沒有特別的感覺,與它也沒有什麼連結,事隔幾年,生命的體驗與心境大不同了,看到這個名字時,即覺得這就是我。令人佩服當年為我命名的前輩〈我不知是哪一位。我們的中文名字先送到奧修多元大學,由那兒的長老取名〉,他在那個當刻就已了知什麼名字適合何人,我想這要有清明的認知與洞見,也一定要有相當的修為,才能有清晰精準的直覺力。還是他讀到每個人的中文名字時,能感受到每個人獨特的波動與頻率,由此感知當事人的特質,然後才為他命名?

 

  千禧年翌年,我遭遇了生命中最大的挫折,對上蒼憤憤不平,老是抱怨祂的不公平,未能眷顧我。為了尋找答案,開始接觸靈修的課程,經過幾年的薰陶與體驗,心境與思想慢慢地轉化,不再怨天尤人,體認了宇宙上蒼的大愛與慈悲,了悟一切的發生都是生命課題的學習,放下怨嗔,敞開胸懷,才能獲得心靈真正的喜悅與寧靜。

 

  尤其上光的課程後,體認更深刻,自我覺知與能量的覺察力更敏銳;也更能走入內在,常感到平和靜定與喜悅幸福。了解並努力學習不掌控、不任意批判、尊重每個人靈性進展的智慧;在自我觀照中,逐漸了悟宇宙的真理與法則。在靜坐冥想中,我們邀請親朋好友進入光中,一起提升意識的層次;進入行星層級後,光行者更是要無私的傳播光至地球、宇宙,願宇宙萬事萬物和諧。如是的修練冥想,讓我感到踏實的存在感與意義,心胸也無意中擴展,覺察自己在起心動念上更謹慎與謙遜,因為萬事萬物本為一體,來自相同的源頭,我們理應沒有分別心,才能獲得和諧與寧靜。

 

  感謝光的上師的恩寵,讓我深刻地體驗燦爛美麗的光,體認自己就是光─無邊無際的光。感謝上師讓我遇到難得的光的課程老師─我悟如是老師,感謝共修的朋友,他們使我從光的課程中成長,並能確立自己生命的目標。

  Deva意謂「光明的存在」, Niseema意指「無邊無際」,Deva Niseema即是無邊無際的光。原來為我命名者早已預知我會走上光的途徑,體驗並傳播上主的愛與光。

 

  我心懷深深的感恩,對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