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加持~財富顯化之奇蹟

分類:奇蹟分享
2009/02/12 16:41
 
我悟如是註:狄娜老師會快速顯化財富的原因有幾點
1  本身是靈氣老師 對能量的接受度高
2  對 「金色喜悅之光」很有信心
3  她所想要的目標明確 (上課的學費)
4  她本身的工作,就是跟靈性的提昇相關
 
所以才會快速顯化,上師的訊息是要能跟這股能量「相應」收入可以增加十分之一以上
 
如何相應?
 
「本身是光行者,為群體意識的提昇而努力出來服務分享」
 
不是每個人能點化就「保證」 收入可增加,如果可以「保證」可能課程的費用要多二三個零。
 
我可以保證的是:好好練習,心情很容易愉快。







首先感謝我悟如是老師在11月初替我點化了"金色喜悅之光"
由於12月份要參加天使療法認證課程,
11/20前要再繳交其餘的學費。

在心裏一直想著老師說的:收入有機會增加10分之一以上,
當天下課馬上先幫先生傳遞能量,
畢竟他才是家中經濟的支柱,
他也覺得心情比較輕鬆愉快~

隔天我的塔羅課教學算是目前最多人數的一班,
而緊接著開始駐點,
也曾一個下午破記錄地接了七位個案。
還不斷地有意外的收入,
包括有朋友跟我購買能量產品等。

當然如期地賺到了我的學費,
也因緣際會地又開始了靈氣教學,
並在12月底又參加了三天兩夜的靈修之旅,
以及1月初的默基瑟德第二級次。

這樣的顯化讓我對金色喜悅之光充滿信心。
所以只要來找我的個案在時間上允許,
我都會順便傳遞能量。
有人說:馬上腦袋雜念消失,感覺很清新;
也有人感到各色光芒降臨。
這都是上師來到當下所帶來的轉化!

沒追蹤過個案的顯化結果,
不過我先生倒也是受惠頗多,
過年前算是有了不錯的進帳,
也開玩笑地說:你一傳能量就運氣超旺,生意做不完,讓我休息幾天吧!

鄭重推薦大家來上這個課程,
讓自己跟親朋好友都受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391&sc=1#4780

打敗不景氣,
提升競爭力,
每天超元氣,
賺錢So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