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球練功之後

分類:火球丹田
2009/01/30 13:24
連著這幾天的練功
發現,肚子特別容易餓
原本自己並不是個吃很多的人
近來卻食量大增,還次數增多…
我一直相信吃太多,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而且吃太飽會讓人的判斷力下降…
真不知道該是高興還是傷心
感覺身體愈來愈厚實…
怎跟之前第一次點化AK之後的fu一模一樣…
不過
還好,我還是一樣少量多餐的方式,必免吃太多。

這幾天的站椿,好像身體的熱感少了許多
感覺是已經習慣了
但是汗卻是一直的流,很舒服的
我是在無塵室工作,要流汗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
裏面的溫度永遠比室外的溫度還要低
更何況是放假時的運動,這個我想都沒有想過…
一整天十二小時站起來,讓你放假時想動都不會去想…
這個站椿,剛好可以用來當作運動,
雖然運動量並不大,但流的汗也數是可觀的了
而且會讓整個底盤變的比較有力
不是有人說腳是人的第二顆心臟(cpu)嗎?
那站椿不就是在練自己的第二顆心臟唄?

雖然站椿過程中,腿酸是正常的
但可以起立休息,只要記得腳不會離開地面即可
就這樣,站而立,立而站,算算十五~二十分鐘也過了
不過,我會扣掉立的時間。
在晚上我並不會開光的呼吸器,
發現若在晚上開的話,一整個晚上精神特別的好
所以我只在晚上開黑色光球,讓一天的疲勞全都吸到地球地心去~~
至於練功有無禁忌,我想即然我悟如是老師推薦我們看中國仙道之究竟第四集
那我就推薦中國仙道之究竟第一集內金丹法中第一一八頁到第一一九頁
可以參考
至於書上說到的那些境界,個人是覺得先老實的站椿再說
其他的也不過只是個空談,畢竟那是別人的,又不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說真格的,現代人的工作很繁忙
站椿真的可以用來推廣全民運動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
剛好過年後的二月十日台中有開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學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