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丹田火球工作坊,剛好上丹田的這一天,也是我放寒假的第一天,所以我抱著期待與喜悅及放鬆的心情去天使花園

 

早上一到天使花園,迎面而來的是一隻非常有靈性的泰迪狗狗,牠好乖而且好溫馴喔~!準備要進入小房間之前,阿勇說要先說通關密語:「身體健康」另一句是啥我忘記了!?接著左腳先踏入,進去之後,有一種非常安全及舒服的感覺,我悟如是老師說他設了結界,所以就算有一些干擾也被擋在外面了~!哇~聽到這就覺得怪不得我當時覺得自己非常的安全~果然不是我的錯覺~哈哈!!!

老師放的音樂讓我感到非常的喜悅~有時候都不小心有想要跳舞的衝動~!

 

接著進入重頭戲~「超渡」,老師幫大家超渡卡在中脈的靈體,一個一個輪流坐在中間,只要坐到中間的人,都逃不出老師的法眼~每個人都被老師"處理"過了~嘿嘿!!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就說我是得罪到天界的,哇塞~~~我怎麼好大的膽子 =____=      說了三次對不起,也答應要唸經做功課後,祂們就離開了~好神呀!!!接著老師說了一句:「等一下,你這個很特別,家族業力線也有影響到你」,老師幫我清了家族業力線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老師看到我背後的「翅膀」很亮!(蝦會!?我有翅膀耶?哇賽哇賽~~~開心開心~~~)

接著說:「你之前不是人類,以前都在天上,住在天界裡,因為好奇,探頭望了一下地球,就跑到人間來玩了,所以你時常感覺自己在地球很孤獨,有想要回家的感覺。」(哇嗚嗚~~~這下我內心激動萬分~) 跟老師說:「小時候我就有一直想離開地球的衝動!!!」把家族業力線移除之後,老師問我要不要移除人類業力線,當然要啊!!當移除人類業力線時,我的頭突然感到一陣大力的暈旋,然後全身突然放輕了,好奇妙啊!我的功課是每天唸佛號108遍和心經1遍。(目前為止,我都有照做唷!!)

最讓我感動的是,聽到老師說這輩子結束後,我就會回去上面了~喔耶~~超奇妙的耶~因為我只是"不小心"下來體驗地球生活的嘛~~等我玩膩了,我就回去囉!啊哈哈!

 

超渡結束後,老師祈請火龍王來到現場~~歐買尬,我好像感覺到火龍王噴著火的畫面,太神奇啦!

每個人都輪流給老師點化火球,到我的時候,老師看到我的火球顏色是藍色鑽石般的光芒~~哇哇~難道這是因為我以前"不是人"的關係嗎?不過我想,每個人的火球顏色多少都有差異,隨著個人修行程度不同與氣場脈輪不同而有不同的火球顏色吧!

 

中午休息時間,明顯的感到有精神,而且一點也不餓,但我還是吃了老闆娘精心準備的三明治和水果,謝謝老闆娘替大家準備的餐點~   老師有來跟我說話,說我應該是收獲最大的,哈哈~我想我應該是喔!!

因為,其實自己上過的課程,都是一些基礎的冥想,和新時代的賽思時想,我連「靈氣」、「光的課程」都還沒上過耶!沒想到這次丹田火球的課程,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而且又學到了這麼多,真的好好玩喔!說到收獲,還真的是很多呢!嘿嘿~感謝我悟如是老師!!

  到了下午,老師請阿勇為大家示範吸氣吐氣排負面濁氣,哇~~~阿勇那聲「赫!!」好大聲有力~~每個人都要輪流「大赫」三聲給老師看,要低沉有力量,且快速吐出濁氣,嘻~~我一學就會了!!!現在我有事沒事就會~"赫!赫!赫!"的,赫到我家小狗都嚇到躲在椅子下面,哈哈哈~~~!

 

站樁的時候,我的腳都不會酸,輕輕鬆鬆就站了二十分鐘,(老師說我很快就在吸能量了,有慧根喔)

 

嘻~~~腳之所以不會酸,是因為之前在isis那裡學過海底輪的「抖抖功」,這兩者的差異是:抖抖功會一下子就釋放,且不到五分鐘,就會很熱、出汗,腳也會很酸很累;我悟如是老師教的站樁則是緩慢、不費太多力,卻可以邊排邊吸。

 

老師有說可以兩者並用,加上能量板的指法,可以讓站樁事半功倍。

 

 

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大好人,因為他教了好多招喔!感覺他都沒有藏私耶~~~想到就教~現在我還在回想當天上課的內容,因為真的太多東西啦!

 

帶金色喜悅之光的時候,〝我不甘願當人〞那部分,大家都有明顯的釋放,我只有一滴淚,還卡在睫毛上 ~~ 哈哈~~~回想最快樂最幸福的金色喜悅之光時,我的意識已經擴展到多處的大自然,並且把歡樂的感受帶到世界各個角落,做到這裡時,我已經「嗨」到不知去向、「嗨」到難以言喻的程度了,太嗨了~~太開心了,原來我擁有這麼多呀~~~! 

 

 

課程快要結束時,我突然感覺到我背後的〝翅膀〞是透明的~~有彩虹般的色彩,帶著淡藍色的光輝~~不知道我感覺到的,跟老師看到的一不一樣???

 

後來回家時,想到我小時候常做的夢:時常夢到自己在星際的高處飛翔。

這些夢在我二十歲以前時常夢到,之後就很少出現了。

 

今天是課程結束後的第二天,我昨天一整天累到都不想說話、不想做任何事,而且我的背、肩夾骨好酸痛喔!!今天背和肩夾骨也是非常的酸痛,還會輕微的咳!咳!咳!感覺喉嚨一直有東西要被我咳出來一樣,更神奇的是,我只要一站樁,就會一直排東西,排氣、排便,哇哇~~~比我吃水果、青菜還有用!

這麼好康的東西,我以後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有緣的朋友,去上〝丹田火球〞就對啦!

 

 

三不五時〝發光發熱燃燒〞練練我可愛的火球,有時候火球會燒到上半身去,好厲害啊~~~我原本以為只會停留在肚子裡而已,太神奇啦!!!

 

像是今天上午在家,我的粉撲不小心掉到地板,我還用能量板開啟火球,把粉撲〝燒一燒〞(我有潔癖,但是又很懶,所以才腦筋一動,來用用看此招!) 哇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用?就直覺的這麼做了,在平時,如果接收到別人的負面情緒、能量,我也會把它丟進火球裡燒一燒,( 好想唱歌: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發現這有助於意識上的轉換,讓自己免除於一直被干擾的狀態,真的謝謝我悟如是老師,讓我受惠良多,非常期待下一次的丹田火球大共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