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丹田火球及練功心得

分類:練功心得
2008/12/15 14:47

自己表達能力不太好          每次想寫心得都想半天還擠不出幾句話

這次被老師要求要寫點化火球的心得        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寫下去

我是屬於手腳冰冷體質虛寒型的

距離寫這篇文章約2個月前去找子明老師做個案    

 (其實是想要點化火球啦 因為之前就對道家功法有接觸偶爾也會站樁一下)

調整和點化火球後      全身的經絡通暢       那一天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手腳溫熱

那種感覺真好   (所以身體健康的人要惜福)

我是個用功的學生    緊接著幾乎每天都有練功半小時

感覺精神比以前好     更有體力

但是丹田那團' '似乎很微弱       現在冬天到了腳也是開始冰起來(但比以前溫度高很多了)

上週六去了一次丹田火球工作坊    

期間老師帶了數段的冥想和從不同層面的能量的提升練習(配合能量板加上召請火龍王的能量)

當天課程結束後 竟然手腳又有當初剛做完個案時溫熱的感覺

當天最後帶的金色喜悅之光的冥想更是讓人感動

我是個感覺比較不敏銳的人

老師剛接引完能量我就馬上感覺到很強的感動和喜悅

還有下課時看到有個同學很hi的一直在那邊傻笑     

就知道有人跟我一樣被喜悅的光 '' 到啦

總而言之       老師的這個功法涵蓋了身心靈層面

不管是想求身體健康還是想靈修的人         都是很值得來練的

還有團體共修力量和老師的加持真的很殊勝    

 比我在家用功練2個月的效果更好!

至於我自己呢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日後還得繼續更加用功努力  

但是丹田火球給了我一線署光

也希望更多有緣的朋友能夠接觸到這麼好的功法

最後送給大家丹田火球工作坊的招牌語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我悟如是註:

希望大家一月三號來參加大共修

能量場 會比工作坊 在提高十倍    

會啟動一特別的結界  只有大共修才能跟靈界上師 申請的到 )

 平常有在練功   參加共修的效果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