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丹田火球工作坊第四梯心得

分類:活動記錄
2008/12/01 02:26
其實  都到了第四梯了  大部分要分享的重點我都寫了
女巫還做了精美圖文版   所以流程就省略
分享幾個心得

1.能量產品的使用
能量療法本身當然是很值得研究和學習的
但是不要所有的事都要靠能量解決
舉例: 有瘀血  用放血的就能得到改善   用能量調到化瘀   只能用讚嘆來形容
火球再熱   要燙傷   用打火機比較容易= ="

使用能量產品的搭配或其它實質產品的運用
絕對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1+1更能大於2
能量貼 、能量板 、花精 、神祕能量油、還有德國辣椒膏
用法就看其它篇吧^^

2.練功重點
會陰、脖子、肩膀要鬆   脊椎要直

3.這次有同學問到  有緣的無形眾生為什麼會卡中脈
其實這個問題是值得討論的
有一次在老師家聽到一個觀念
人在生活中  所有行動 起心動念  可能都會造成因果問題
打死一隻蚊子  氣場可能馬上破一個小洞
這幾次的同學也有很多的案例   很多是很無辜(比較特別的是吃龜蛋吧)
就不小心牽上了關係    讓我覺得每天的淨化是相當重要的
但又有一個問題   其實乾淨的氣場  更容易沾附 
有修的朋友  要處理最多的  可能是父母祖靈的問題吧  
家庭共業線  人類共業線(這時候就知道什麼叫"交相纏"了)

再回到為什麼卡中脈   這就是它遊戲規則的設定了
但可以知道的  就是卡在中脈  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較大
也只有和我們關係很深的   才能卡住中脈
其他在外層的  只要氣場ok   就沒什麼大影響(能清走當然更好~~)
所以上午儀式的重點  主要請走卡中脈的無形眾生  再請走所有在外層的
清走後  當然可能再附上  但會從外層慢慢進去   不一定影響的到

4.每次能量場的組成不太一樣  依參與者指導靈性質有不同
這次有三位deesha giver   而且男士較多    我旁邊的坤修  也是個大武將    
女巫形容的很棒   這次的能量場較陽剛
冥想時  我整個左手好麻   腳底全是汗  猛度真的是有差(其它幾場效果也都很好  但較柔和)

5. 聽Moola Mantra時
我真的感覺頭上被插管= ="   還插了三根...
直接插進腦皮層的部分   很特別  
後來聽老師說我頭上被裝了天線  
證實了我的感覺~   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之後也許會慢慢知道吧

6.能量板 圖騰的意義
其實上ben老師的能量板課  老師有清楚的解釋
對我來說  它是個連結能量的"任意門"
當你愈 "相信" "願意"  "靜下來"和它做連接
他就能為你開啟更大的門

7.其實小我的影響還是存在的
這個部分  很難去說清楚...
因為宇宙自由願意的法則
我們本身的抗拒當然是會發生作用

但是高我也會想辦法跟我們溝通啦
有時候  所謂的課題就這樣產生了
我是認為  乾脆學著跟高我溝通    (大家都是文明人  講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