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火球[二]

2008/11/18 13:29

接下來是站椿課程   有請助教阿勇伯的英姿教導   大家都站起身

把兩隻手掌交插握十 盡量往頭頂上拉提 頭往下下巴縮內 肩頸到腰椎全然放鬆

聽著音樂節拍 老師講解著此音樂會順著姿勢打開脈穴 拉提三分鐘 哇!媽啊!筋骨快散了

接著第二式 觀想白色的光 深深的吸取光給你的能量 吸飽飽的放在胸腔裡 大大的想像一口濁氣在你的口中   大力的 呵 的一聲喊出來 阿勇伯為大家示範時都被嚇一跳

這個 呵 聲 老師有交代 以低沉但有力的給它咆嘯喊出來 真的不誇張   我看著助教在喊時 四個蓮花蠟燭的火燄   都被震得搖晃

學員一個接著一個示範 輪到我時 還真担心 呵 的一聲 會連同屁慷也發出震響

幸好 身體器官很合作 嘸軋阮繞餽    缺點就是 呵 聲太高亢 盡量再低沉

這個喊式法 是建議喊個十來聲 把平日的濁氣或恕氣給它渲洩出來

第三式 也是重要的一環 站椿

兩隻腳打開 比肩還要寬    然後呈現半蹲姿勢 一樣聽著音樂 打開脈穴 觀想光在你背部脊椎灌入

海底輪間流出濁氣 大約是二分鐘之後 再慢慢的舉起雙手 舉到與胸腔平起 兩手掌朝下與肩頸部放鬆

OH  MY  GOD!才幾分鐘而而   就在想到底好了沒啊!這要站幾分鐘?

此時   老師不急不緩的說出 這個動作要站二十分鐘 受不了的同學可以先站直在繼續

什麼!一聽到簡直快軟腳 可是 想想一定要撐下去 我是武將吔!怎能說倒就倒  加油

唉喲喂呀!兩腿發軟直發抖 不觀想光進入還好 一觀想腳更是抖得不停 老師說那是    能量

尤其 是放那音樂 簡直就是想讓我有鼓跳舞的舉動   很有    拋ㄦ

終於 按下停止鍵 這時 想好好把腳打直 卻抖到不行 幸好 後方有書架讓我撐著

此時 汗已是全身了 這班只有我與依旋   都給它努力堅持到最後

不過 這個汗可真臭 一種酸臭味 偷偷聞自己 是不是自己的味道 沒錯 兇手就是我

趁著休息時間 往廁所跑 拿了紙巾外加體香膏    還理加在 體香膏有帶

其實 也一直覺得奇怪 平常自己流完汗也不曾有這個味 站椿完後約兩天酸臭味還是有

連我回家 兩位女兒都跟我說 媽媽!你是掉到水溝裡囉!怎麼那麼臭?!!!!

所以 站椿真的是有在排毒

 

接下來 是老師幫各位學員都植入火球在丹田裡

小淇的火球別於一般人 她的火球是金色的喲!   老師也說明 你觀想到的火球是何種顏色 就以顏色為主

練著火球 觀想著它在個脈輪間走動清理 應該也可像老師在帶領時

說出例如心輪的垃圾往火球裡燃燒或頂輪的垃圾往火球裡燃燒之類話語

功能就是整體的濁氣壞能量都可以因火球排濁    在趾間中流出  手腳温和才會健康

尤其 是針對女性朋友 也特別的是在生理期時 可以加強排濁

但 要注意流量多時 要適時停止觀想

火球的口訣:發光 發熱    燃燒 這是對我這種觀想能力差的人更要唸

由口訣帶動 可以更順利的讓火球啟動 這動作每天做個十分鐘至二十分鐘吧!

續[三]

我悟如是 註:

站樁 排出的汗會特別的酸臭是好現象   代表體內深層的負能量排出

重點就是 練功時 要特別注意 「避風」

練完功 要快把汗擦乾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