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樁練功的好幫手—巴西白水晶

分類:靈性成長
2008/09/29 20:16

  我悟如是老師的丹田火球工作坊接二連三的開課,讓更多有緣人可以受到他的點化與指導,幫助更多的朋友解決身心靈上的問題,令人欣喜。

 我接受他丹田火球的點化與站樁指導已三個月,改善了原本怕冷的體質。打噴嚏或感覺寒冷侵入身體時,只要啟動丹田火球發光發熱燃燒,很快地,身體由下而上開始發熱,對抗冷空氣,強化體質,我想沒有比這個更方便的法門了。

  排濁最快速的方法應該是站樁了,只是自己很懶,多半坐著練功。我父親從七月跟隨我悟如是老師學習站樁後,幾乎天天站個四、五十分鐘,七十幾歲的人容光煥發,這種毅力與持之以恆的精神,我應以他為榜樣,卻也四體不勤。但情非得已時,非站樁莫屬了,比如沾附了負能量,沒有比站樁效果更快的了。

  前陣子幫一位朋友調整,因相約用餐,他提及手與肩膀疼痛,我未做好自我保護的措施即出手幫他調整,加上我們所在之處氣場不好(事後方知),那晚我的左手疼痛異常,能量堵塞。於是我跨站在巴西白水晶之上站樁,手指、腳指立刻有幾股疼痛感亂竄,尤其是指尖處更是明顯刺痛,約莫過了二十分鐘,疼痛感逐漸消失。這次我完全未用學過的方法治療自己,純粹配合白水晶站樁罷了,效果特佳,提出來與朋友分享。

  可以選擇一塊五、六公斤重的巴西白水晶固定放置一處,站樁時跨站其上,排濁、淨化的效果殊勝,這是我悟如是老師教我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體驗不同的功效。

(註:  有「能量之門」 的 可以把陰面向上  站樁時可同樣運用 觀想板子變成黑洞把負能量吸走)

 丹田火球我天天練習,金色喜悅的能量則是有空時隨時隨地的練,這能量帶給我幸福與安全感。眼睛酸痛疲勞或脊椎不適時,啟動金色喜悅能量淨化、調整,有很好的效果,因為這能量啟動後,從第八脈輪進入頂輪、頭部,然後中脈、四肢,是非常溫暖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