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之後,不斷的央請 我悟如是老師教我練丹田火球,老師說要練丹田火球的功法,丹田有一些沾附必需先行處理,我的臍輪裡面卡了一些前世的怨親債主,那些是前世隨著我一起修行的師兄弟,因為我的天資較為聰穎時常爽耍小聰明,練功時不肯按步就班跳級著練,同門的師兄弟跟著我一起耍小聰明練功,我沒事他們出事了,死後的怨氣卡在我的臍輪裡,此時他要我唸一些道歉之類的話,難怪我會辦各式各樣的便宜讀書會,教大家最基礎的東西,做為以後進入新時代能量療法的踏板,原來前世有這種傷痛,不希望悲劇重演啊

 
臍輪的沾附清除後,接下來要清除卡在臍輪外圍的祖先們了,這些祖先們都是生前跟我有較深緣份的親人,隨著女巫的光體不斷的提升,祖先們也蒙受我的光而變得更亮了,祖先們跟著我已經很久了,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衪們,衪們變成了我的保護力量之一,有時候做到一些較沈重的case,有些沾附的靈體很兇會打人,祖先們都會圍在身邊細心的保護我,現在他們要離開了,心中非常不捨,問老師說可不可以讓他們跟著,願意讓祖先們吸取我的光,可是 我悟如是老師說,去西方極樂世界不就得了,那裡是無量光無量壽,幹嘛要讓衪們吸取我的光.
 
 
 我悟如是老師說的這些道理我都懂的,明明知道衪們往生淨土會更好,但心裡有帳然若失的感覺,到底是誰依賴誰呢?是祖先們依賴我,還是我依賴著祖先,想到要與祖先們分離,與其說他們依賴著我,無寧說是我依賴著他們,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不願意面對親人的離別,想要永遠與衪們在一起,這些無形的金色小絲線,是我綁住他們的吧,此刻我終於明白,為何有些人家超渡祖先幾十年了,每次都說希望祖先離苦得樂早登淨土,可是都沒有成功的原因在這裡,此刻心情難受明白一但放手,祖先們都會離我而去的,.......要勇敢的........放手,放手,放手.......,我告訴祖先們可以一個人照顧自己請衪們放心,.......終於明白為何有些人家,祖先超渡了幾十年都沒有離去,那是因為活著的人在內心深處,希望仍保有祖先們的疼惜與關愛不願放手.
 
 
當我說:願意把這輩子所做的所有功德,都迴向給祖先們的同時,祖先們很快的乘著蓮台飛走了,然後 我悟如是老師說我有二個選擇,一個是在丹田植入火球,練火球的好處是,會使得身體變得更健康更好,另一個選擇是找回失去的力量,取回二項在天界等著我去取回的翅膀力量,想了一下,我說:選丹田火球好了,當時我心裡想的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身體健康活的久,提升能力永遠都有機會的.
 
 
說時遲那時快,很快的丹田被植入一個火球,馬上有一條龍咬住那火球,一吞一吐在臍輪處翻轉,好像在玩遊戲一樣,同時光體如光的漩渦一樣向外擴散一圈又一圈,一直到無限遠處,瞬時氣場外擴的範圍大了許多,同學們也都說我看起來比之前還要亮,這前前後後能量手術不到半個小時,卻處理了很多問題,女巫真是大開了眼界,週遭有一些朋友是 我悟如是老師的弟子,常常跟我提起他, 我悟如是老師果然名不虛傳,道家的功法果然厲害, 我悟如是老師開單田火球工作坊的時候,報名額要算我一份,女巫的朋友也趕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