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 我的課程功法如何選擇 習修?

我的看法:

先把基礎課程 學完 自我調整   就已經很夠用

如果想成為專業的靈療者    再進一步的習修

如果 你遇到的都是 一些久病怪病 有生理實質問題的

或是    自已很容易受到個案負能量影響的

我的建議是先來點化:「蓮師能量」 「小光光刀」

如果是   遇到的個案都是 心靈層次的問題

建議 先學習    「神聖白光」或是「金色喜悅之光」   (二者交相運用更是好)

(神聖白光是強力淨化 效果較快       金色喜悅之光 是正面的能量進入轉化)

如果 你想  專門  對治不治之症 起死回生  如一些 癌症末期的個案

請入門   習修  「玄天真炁」 「太陽神能量」「金剛經能量」「阿彌陀佛寶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