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有在從事靈療的朋友 常遇到的問題

為什麼醫治親人的效果不好 ?

我的看法:

能量療法 「信任」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近廟欺神」「遠來的和尚會念經」

這都是人性

看聖經福音

史上 偉大的靈療者 耶穌

回到家鄉 一樣是失靈破功 無法展現神跡

如果 是親人非常信任 還是沒什麼效果?

另一個原因  

上天提醒我們 要「 謙虛」「精進」

不要迷惑 在外來的掌聲    還有很多值得學習努力的空間

「無量法門誓願學」

我目前的目標 是 超越 西藥 「普拿騰」

看可不可以練到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 體質敏不敏感

任何嚴重的疼痛   不用針不用藥  手放上去馬上舒緩 

甚至 是 靠近 我  進入我的能量場  就得到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