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上了進階課程
回台北時整個覺得神清氣爽

經過台北時就有一個算命師把我叫了下來
我當時沒想什麼就坐了下來    原來他是要幫我看手相  要我包紅包給他
我笑了一下  婉拒了他(第一次這樣被攔下來  哈哈)

後來我就去騎車    結果騎一騎   感覺心輪緊緊的
趕快使用綠色火球+光的呼吸法   馬上就有效果
發現自己心輪蠻容易有狀況= ="   光的呼吸法要常常練~~

晚上先教我女朋友站樁
她馬上說有明顯氣流動的感覺
可見我還是算比較鈍感一點的人(我是有感覺  但是就淡淡的)
她就說下次也要下去找老師

星期三早上馬上開始練習
不知不覺就練了一個小時   果然多點東西練比較不會無聊 哈
但是很明顯的   在老師家練  速度和感受都很明顯
在家練會感覺有落差   唔   是要佈些水晶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