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完課後   真的最最最常練習的   無疑就是火球了
除了累的時候  會把疲勞拿來燒一燒之外    心理負面、消極和情緒不好時   我也都拿來燒
後來老師又有提點我一些東西   讓我肩膀的問題有改善之外   對站樁的姿勢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但除此之外   我自己還有些時候會用火球
就是吃很飽的時候    我自己會想像食物被燒掉  轉成身体的能量
我感覺對脹氣  或太飽有緩和的作用
一運火球   就覺得肚子有在動  在消化
另外一個就是   覺得大號上不出來的時候    運一運
會變的比較順   哈哈~~

以上是自己實用上的一些小心得

最後又有了新的變化      有時不自覺時
大腿就有暖暖的感覺   很像火球跑到大腿
如果去導引   有時熱感還能到達腳
另一個位置好像也有   就是後背的地方
但最近最常有的   還是大腿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