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紫金銀火燄 完整的文章 與相關的資訊 

請到 下面引用的網站 有很好的影片冥想方法

改天再分享習修心得

 

觀想這紫金銀色火焰時,默念以下祝禱詞三次!

喔!神聖的純潔火焰!

請將每一個不和諧的振動與能量,

以及在我人生中創造限制的所有振動都轉化成光。

我就是運作中的重生火焰!

我就是重生!我就是永恆的生命!

祂讓我們將封閉已久的心扉敞開,心悅臣服地迎接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使祂充滿我們,並且協助我們超越二元性世界的限制,轉化以往所累積的諸多陳舊思想、情緒及行為模式,讓我們得以在喜樂中,重新創造我們渴望的豐盛、喜悅、以及愛的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