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光行者」

這是昨天 靜坐時 練習 金色喜悅之光 賽巴巴上師的訊息

等我體會到 這句話的意義 上師 點化 進階的金色喜悅光球的能量

( 點化在雙手雙腳 的金色光球 沿著全身的皮膚與體外第一層的能量場 擴散)

我以前的觀念 是有在靈修 從事心靈成長相關工作 的才是光行者

我 比較喜歡幫 這群 朋友 服務 協助身心氣脈的淨化 

(這也是我很多的服務 都設定 靈氣2的原因)

大部份的人 對 「能量」 的覺知力都屬於 不知不覺

但 很重要的觀念 「沒感覺不代表沒影響」

一般人慣性 「動者恆動 靜者恆靜」 (業力模式)

沒有 「外力」 介入 要改變舊有的習氣 行為模式 實是在很因難

大都是 「大痛大悟 小痛小悟 不痛不悟」

沒有經過 生理的病痛 心靈的創傷  不會去思考心靈的成長

新時代的來臨 上師的慈悲 只要你願意打開 接受光的「外力」

讓高靈 無條件的愛 帶著你一起提昇 轉化業力(舊有的行為模式)

以前 我都是習慣 推薦朋友 習修「靈氣」 連接宇宙能量來改變自已的身心狀態

(要成為專業靈療者還是要從靈氣開始學習 二者同修效果更是佳)

自從 習修 「金色喜悅之光」 可以 直接針對 「靈魂層面」做調整

「情緒的根源 是靈魂受了傷」 

如何能療癒 「靈魂」 轉化業力 改變行為模式

我覺得 最佳的能量 就是來點化 「金色喜悅之光」

功法 已經 簡單到不能在簡單 連躺著 都可以練習 

躺著的練法 身體呈大字型 這時 觀想金色太陽的能量是從眉心輪進來

充滿中脈 雙手 雙腿 把覺知力 放在十隻腳指 即可

一隻一隻 輪著 導引能量 (等到麻麻漲漲的再換腳指)

 

金色喜悅之光 相關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956&prev=1011&next=921&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