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靈修的朋友 通常也會到處參訪不同的「奇人異士」 或是本身就有親近的師父

很多時候 自已身上脈輪印記 或是 前世的經驗 會聽到 種種不同的版本

有時 會存疑 但底誰講的是正確的 ?

三個通靈者 解讀脈輪的訊息印記 可能會有 三個全完不同的版本

我只能說 可能都對 也可能都錯 輪迴幾十幾百次 大家看到的都不同

重點:是你聽到的訊息對你有沒有正面的幫助 或是對你實際的脈輪狀況有無改善調整

我也遇過 一些 所謂 能讀取 你前世經驗的朋友  

但很多都是從你高我的訊息場 連接 都是在解讀 你潛意識的一些狀態

講你的個性 家庭 種種 人際關係 會讓你覺得 奇準無比 但這都不一定是你真正的前世經驗

要去讀取 一個人的前世 要得到高層靈界的授權 通常都是得到幾個關鍵訊息

我少數見過能跟高層靈界溝通的林師兄 所能取得的權限 也是只能幫你查你生重病怪病的原因

我的能力著重在 脈輪的修復調整 印記的移除  有緣眾生的超渡溝通

  訊息場的解讀 不是我的強項 

我只能簡單的告知 我看到或是收到的「幻象」 讓你自已去判斷 有無幫助

我有信心的是  我有能力 讓個案的脈輪能量場 做到相當大程度的清理與淨化

對其他通靈者的意見與看法 我是中性看待 尊重與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