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動丹田火球 是 仙道不傳之秘 以前 只幫入門核心弟子 啟動(點化)

(對 仙道 有興趣的朋友 請看 王德槐 老師 寫的 中國仙道之究竟)

簡單 來說 就是 活化丹田關竅 與從老師練出來的內丹分出一小內丹 助你一臂之力

要靠自已力量 用正確的功法練 可能要 「百日築基」「十月懷胎」

加起來 超過一年的時間 才有辦法 練出一顆 「內丹」(密實的能量團)

練出內丹的好處之一 好比體內有個 水壩 可以儲存宇宙能量轉化成人體能量

同樣是習修靈氣 有練內丹 你連接能量的速度與量都會大增

整個靈療的能力都會大增 就好比以前是用水柱沖洗瘀泥 

現在是 有水壩在體內 你可用強力的水道 來沖洗瘀泥

練出內丹的好處之二 好比體內有個焚化爐 可以用來淨化自身氣脈的雜質

如何使用與充電 

啟動後 就會開始自行運做 幫習修者調整體質 有去練功(充電) 效果更佳

站樁與靜心冥想 用意念去放大 內丹能量 觀想紅色的火球在丹田

「發光 發熱 燃燒」 把體內 重濁 的 疲勞與壓力......... 都送入丹田

淨化 產生新的能量  無法轉化的在從十二經絡排出

現在 靈修者 都太重視 心靈層面的雜質 負面意識 負面情緒 負面感受 業力的清理

反而 都 忘記 了 身體 生理層面的清理與淨化 

很多 靜心靈修 靈療能力 無法再進一步 都是 身體氣脈 不夠淨化 所產生的

身體經絡層面 的淨化 是 仙道的強項 這是現代很多光的工作者 所不足的

我的使命之一 或是我跟光的上師的合約 就是協助光行者 身體層面 氣脈的淨化

以前 這是最基礎 跟本不需要強調 現在 反而變成 相當的重要

身心氣脈 愈清淨 能接受 能量的粒子愈多

我常 比喻 能多練出 一成道家陽氣粒子 就可多吸受十倍的靈氣粒子 百倍的光粒子

有緣來找我 做個案服務 都幫各位啟動 丹田火球 

已經有啟動 丹田火球的朋友 再忙 沒時間練功

睡覺時 至少 練個十五分鐘  雙手 放在肚臍 觀想 丹田 火球在燃燒

產生的雜質  由 腳底排出 (有準備黑骨幹水晶效果更是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