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功德的重要

話說秀和我 從當兵開始就發現身體不太對勁了

胸口異常的悶 兀卒

以中醫的說法是胸淤 一團黑色的氣體堵住了胸口

接觸了無數的老師也沒法處理

確知到了一些訊息 我是個將軍

而我明白了這會是我的課題 我開始努力的尋找答案

解決這個狀況

 

哩哩拉拉的修持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有沒有對證

雖然有些體悟 不過在某些低落的狀況下還是挺不住

也許是個機緣

想說這一生再不認真的面對自己的靈魂 不是個辦法

才剛剛發出 我該要清理脈輪了的念頭

遇到了 如是我悟 師兄 我猜應該是有修 佛 道 密 以及靈學 光的課程

 

來來去去我翻了他的部落格好幾遍

我的感覺是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部落格

是個有實修的人

 

而今天6/6號有時間 我去拜訪了 如是我悟 善知識

 一進門老規矩 把全身薰了一遍

坐在門邊 開始觀察我 本來以為我犯了什麼錯之類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散聊了一陣子 可能是在看因果吧

之後開始講道

 

在明朝 我是一個將軍

兩軍對戰時 我和對方的將軍單挑

說好不傷即無辜 輸了就全部歸順

打的很激烈 我的心輪被敵將刺了一劍身受重傷

那一戰最後我戰勝了砍了對方的腦袋

為了管制軍隊也處理了幾個高級將領

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住在我的心裡

 

我知道了 我這一世 胸口悶痛 脖子酸痛的原因了

談判開始

 

小兵被檔在門外

將軍和幾個將領 師兄把它們請到我的左手

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先回了 我持誦金剛經的功德迴向 走了一批

還有一堆

師兄要幫我談條件了

我突然想到 我吃素五 六年的功德也回像

高級將領也都走了

剩那個將軍 此時的手變的好酸好難過

我突然想到 我經常大放生呀

所有功德再回像 呼 整個身體鬆了起來

 

我的親身案例 師兄的對談 我身歷其境

佛法所說的 功德 真實不假 一定要老實做功課

要是我平時沒有累積 我也許沒有這麼快能處理 "似乎是一支部隊的量耶"

佛法的奧秘真實不假 今日奇遇寫出來給大家應證做功課的好處

平常有在存功德 要用的時候才領的到呀

 

最後幫助我清理脈輪

幫我我補了一塊心輪的靈魂碎片

我也發現了 我除了當過天使 大祭師 和尚 我還當過道士 當過西藏的喇瑪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不同的能力

至於我身上的能力呀 ~~~~  不能說  開玩笑的我還不太清楚

不過師兄告訴我 只要相信自己 我就有能力

 

最後此篇的功德 回像累世末學傷害過的眾生 願能解冤釋結 離苦得樂 也回像菩提

現在的心情只有感恩 還是感恩 感恩幫助我的一切善知識 也感恩 如是我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