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到會不會 一下子上太多太雜 ?

這是主要是「共修」體驗為主 這也是我們師兄弟共修的方式

這算是簡化版了。

而且已經有做初步的分割

第一段 道家站樁功 是身體氣脈 清理淨化為主 (身)

第二段 七色火球 是開啟  傳統七脈輪系統 (心)

    光的課程 打開第八脈輪 跟較高自我連接 (心靈)  

第三段 有緣眾生的溝通超渡 是佛教 淨土宗的方式 (靈)

各有各的特色與長處   就是我一在強調的 身心靈不同層次能量場處理的方式不同

「訊息(靈學) 能量(靈療) 物質」 要分的清 「術業有專攻」

我個人的心得: 

訊息種子 如果是 「無形有緣眾生」 用淨土宗 的方式 最為有用

         「印記」「靈性學習課題」  則是 用西方光能系統的特長

              「靈魂碎片」   則是 薩滿印加能量系統的特長

如果真的要開課的話 會分開 初階 中階 高階 不同系統的課程會分開上

我比較重視實務的操作 一些知識性的資料 我覺得自已看就好了。

就像是 「靈氣」 上課雖然有它的必要性 但 重點是在「點化」與「練習」

靈氣會了,要學習其他的能量連接 道理都相通 。

 

道家站樁 (十二正經 奇經八脈 的淨化 身體氣場厚實)

七色火球  (傳統七脈輪系統)

光的課程   (啟動第八脈輪 與靈魂體的十二個脈輪)

蓮師能量   (強力護身能量 適合 從事靈療的朋友)

薩滿印加能量  (結界 神聖空間 四種聖獸原形力量啟請運用 與靈魂碎片的取回)

太陽神月神能量  (身體的皮膚好像光電板 可以吸取自然界光的能量)

神聖白光    ( 基督之光 可同時淨化身心靈不同層次的能量場)

 

這一些都是我會公開傳授的課程

其他的功法 (光刀 火咒 玄天真炁)

目前 還是 限門內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