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單純的功法 是愈好的功法,靈氣就是單純 樸實 。現在有很多看起來華麗的課程

,就好比 一個習武者 不在心性 內力 下功法。老是在學些 複雜的招式。

或是 拿到 心法祕訣 但卻 不好好練習

沒有基本功 (內力) 習修在多的招式 幫助不大。

我覺得 靈氣課程 是 能量療法 的基礎也是最重要的。

這也是 我最常推薦 對靈修 能量 風水 有興趣的朋友 去上的課程

有機會再跟大家 多分享我對靈氣的體會

靈氣養生靈療

2008/03/11 20:20
如果你對所謂的-靈氣養生靈療班,有一些的障礙~覺得養生似乎是給老人家用的,那麼我假設你對靈氣有興趣,也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學習課程,希望改變你對養生靈療班的一些看法。


開始學習靈氣之後,我因而為自己開啟了一扇門窗。這扇門窗裡的事物,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然而我無法去用我的五感驗證,直到我進入這扇門進入之後,慢慢的去感受去知覺,這就是我想說的宇宙能量,與這些純淨而神聖的能量接軌。當我開始上三級之後,我知道我不再只是一位治療者,使用者。心中思考的是該怎麼去推廣靈氣?就像當初我默默的推動著花精療法一樣,我知道花精很好,我知道靈氣很好,但是很多朋友卻是站在窗外看著。有些看到矇朦朧朧的一角,有些完全不知到門裡面的風景,更多的是不知道大門在哪裡?所以教學推廣就成了最好的一個方法!我藉著點亮幾盞燈,讓這幾盞燈再去點亮其他的幾盞燈盞燈,終究會點亮更多的燈,然後一同照亮一個角落,一塊區域,然後是一片燈海!只是,我該用什麼樣的方法?什麼樣的言語?什麼樣的經驗?來訴說我所得到的啟發跟感動?而這個感動也能夠深深的觸動到你的心?

在還沒接觸靈氣之前,我是一位尋常的家庭主婦。藉著自我學習芳療的過程,偶然得接觸花精療法!花精療法在2002年左右,還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但我使用之後讓我非常意外的得到一些改變,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製作網頁推廣花精。我一直對能量深信不疑,在解說花精的過程當中,我是被動的敘述著花精的-能量作用,因為我知道能量作用是很微妙的,只有用了之後才知道!然而學了靈氣之後,卻因此讓我直接能感受到萬事萬物的能量!同時開啟了我對能量的覺察跟敏銳的感受,也唯有透過自己親身的去體會了之後,你才能折服於宇宙間廣大能量的純淨無私。這些動人的能量來源都是來自一個愛字。與其說是靈氣開啟了我對能量的感覺,不如說是因為我瞭解並體會了廣大宇宙無私的能量質感,讓我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了更多的愛,不管是透過自身或是他人的管道。再透過這些感知將我的愛藉著靈氣的加成作用,在治療的過程中,為療癒的過程帶來更多祝福及愛。

一開始學習的時候,透過基本的靈氣概念,老師教導我的並非追求技術上的高超。我的初級老師教導我的是強調靈氣背面的深度跟廣度,也就是說治療背後的動機與過程當中的單純的心態才是重點~對很多的朋友來說,靈修級的靈氣著重的是以全然的愛這觀念下去讓靈氣運作,過程當中過於強調的是只要有愛的飄渺心態,或許沒有注意到治療時心性的端正,及個人的身心狀況是否合宜,當然對於靈氣上的給予是比較有條件的被接受。而我的信仰是治療絕非只是單純的雙手放上這麼簡單,背後還有治療者的想法,動機心態以及個案本身的信任接納程度等等,靈氣的作用才會產生更大的療癒機制。而我最後學習到的階段則是透過較有系統的技術層面的學習,來給予一些問題比較複雜的個案,進行補救措施。這三個階段看似沒有什麼關係,但對我來說卻是靈氣學習者的過程心態演進。

很多朋友有著很好的資質,相信能力可能都是高於我很多,但是能夠持續走下去的畢竟不多。如果學習了許多高深的技巧,卻無法使用或者不願使用,那麼這些學習又有什麼意義呢?在治療過程當中常把治療當作是證明自己的一種心態,這是很多初學者容易犯的錯。許多朋友一開始總是懷抱了偉大的夢想,但是付出的卻是少的可憐,我相信許多靈氣學習者,對靈氣這樣的技術大概還是停留在一張資格證明書上,實際在日常生活當中,從不幫自己治療,而他療的經驗卻很多!沒有做好自己該注意的本分,就是自己適不適宜他療?身心狀況是平和的嗎?是健健康康的嗎?

養生靈療教導的真的不是高超的治療技巧,回到一個基本面上,先好好的透過-自療,療癒好自己,你自己就是一個最有力的證明!將自己的經驗當作最好實習經歷,有了正確的基礎跟概念,以及正確的靈療倫理道德,開始試著協助他人,慢慢的發現更多的問題,或許激發起你對專業治療的熱誠跟信心,這時候在去尋求專業的態度就會是你的下一個選擇!養生靈療著重的層面就是最初的這兩個階段!如果在最初的時候沒有正確的靈療心性培養,反而想要去追求更高的技術,或是尋求特殊的能力,我想接下來的學習,都只是滿足了個人的一點虛榮心!養生養生,說的卻是一個簡單不過的道理,就是透過持續的自我療癒的過程當中,慢慢的找到治療的感覺,心態,以及熟練的使用,如此培養出興趣及樂趣,後續的追求更進一步的技術面,才會來的有意義,並且瞭解更深的基礎理論不是嗎?每個興趣的背後,若是沒有長時間的專注,付出對等的能量流,其實路徑會越來越模糊,到最後被一堆雜草所覆蓋。但是在一開始的時候,若能夠循序漸進,慢慢的體會箇中的奧妙,我想接下來的過程才能夠支持自己繼續灌注能量流。拿我自己的例子,我從開始學習靈氣至今總共三年,這三年的過程支持下去的就是對靈氣得熱愛,但除了熱愛還不夠,不停的練習吸收學習,每跨過一個瓶頸跟階段,我才知道我學習到多麼寶貴得經驗!這些經驗如果是在很短的時間當中,或許我不會有這些深刻的想法跟體會。


就某一部份來說,學習靈氣的過程也是一段自我療癒的過程!我的朋友再學習了靈氣之後這樣告訴我,而我也將這些話告訴你:如果你能感受到靈氣能量的流動,那麼你必然會明白我們為何專注於此的原因:宇宙與自然的力量總是最舒服、最感人的。 By 凱薩沙拉小姐

是的~希望你也會是下一位有這樣感覺得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