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紅寶石之光 遇到過年 所以總共要進行三周 二十一天 到這星期六

這二十一天 連接印加能量 修改靈魂契約 找回失落的靈魂碎片 迎回聖獸的力量

接受 道家上師的訊息 成立 「玄天自然門 

昨天 在靜坐時 啟動 紅寶石之光金字塔(行星四的重要工具)

邀請 我 父 母 二系 的 祖靈 直系的長輩 的較高自我 來一起共修

啟請 上師的力量 修改 家族共業的訊息印記。

 啟請文

我將帶領我的族人 走入光中 在宇宙的聖愛與恩寵法則 獲得寬恕與療癒

   不再需要 經過 身體的病痛或心靈的傷痛與無止盡的輪迴 來體驗學習成長

我們是值得過著身心靈和諧圓滿富裕健康的人生 一起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

 

 願力一出去 ,相關人士的下部世界的靈魂碎片就可取回 一起在金字塔療癒

 現在發現自已的能力 好像多核心的處理器 可同時在光的世界或是在下部世界

  運做 。又可同時 為相關人士的冤親債主有緣眾生 做超渡。

 也許有人會問 做的有沒有效 是真是假?

 我只能說 至少 我覺得 自已做完 整個人的感覺很好 很舒服

 有沒有效? 就讓 光 去運做吧,不要用小我的意念去操控。

 古人 有說 一人得道 雞犬昇天(相關人士) 超渡九玄七祖(祖靈)

 這是有它的道理 我們跟親人受到種種無形的[ 線] (基因光索 )互相影響者

 你能有所成就  他們也能獲得幫助

 相對者 他們存在這重大問題沒解決 也會影響到你的能量狀態

 做完 祖靈的超渡 就感覺海底輪 二腳 變很更輕 不在被一股力量

 拉住 ,但又感覺更安心踏實 可以邁向自我探索的旅程。

ps

 對光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它的官方網站

一個課程我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 去習修 有它的奧妙之處

好消息 2008年 天使級次1-3 正式出版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