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文章 寫的很好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李老師 的看法 是「有錢賺錢 沒錢賺功德」

「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白做的的工」

我是認同 靈氣祖師 的看法 1 個案主動求助

              2 能量交換

跟 李老師的 折衷方式 訊息場的處理 不收費 

          身體氣場調整  就要收費

 

靈療該不該收費?

分類:彩光針灸
2008/02/01 14:18


靈療該不該收費?

 

這個問題大家總是避而不談,好像不收費的靈療師比收費的靈療師品格高尚,但對我來說,《能量不滅定律》,能量可以被轉換,引導,回歸與昇華,決對不會自行消失,不會因為你靈療了對方,所以不好的東西自動消失不見,很多個案當下覺得靈療有效,可是回去睡了一個晚上之後,早上醒來又開始懷疑靈療的效果,覺得靈療根本沒有效,而結果真如他自己所願~靈療變的無效,這種情形多發生在免費的個案身上。

 

因為你的潛意識知道,天下決沒有白吃的午餐,能量是會互相交流的,或許你現在沒有用物質的方式回報人家,不過將來還是要償還的,如果不是用物質世界的有形回報(物品或金錢或幫對方做什麼事之類),那麼就會以無形的方式回報,如果不想回報,那麼就是不接受(無效)。

 

在我尚未進入新時代之前,年輕時候曾旅居日本一段時間,可能因為日本地氣適合我,或有一些什麼特殊因緣,在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自發性的通靈,知道了自己的前世一世又一世,我非常感謝我的母親,因為我的母親也是一位靈媒,在某間宮廟修行過,母親知道我所言為真,也因為自己的幸運,在她的羽翼保護之下,順遂發展靈學這一部份,傳承了母親的教導,沒有被世俗人當成異類看待。

 

我投生的時候選擇以她為我的母親,這是我靈魂的選擇,我並非毫無選擇的出生,靈魂們在投胎之前,總是選擇可以用最大的成長方式出生,來學習地球一切可貴的經驗,如果我這輩子有任何的成就,將以我的生命來榮耀我的母親。

 

我和母親在日本的時候,我們閒暇之餘,喜歡做淨靈的儀式,什麼是淨靈呢?在日本我們稱之為淨靈,在台灣的名詞是超渡,我和母親會把某一段時間所抄的經文擺在供桌上,然後我們會買鮮花和素果,在我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先淨身三天,以示對靈界的尊重,然後我和母親以及母親的朋友們,都會來我們家頌經,我們會先唸地藏經,普門品等經,最後唸阿彌陀佛經,然後以此功德迴向送靈體離開,在唸經的過程中,碰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比如說當我們唸阿彌陀佛經之後,靈體接受了我們的貢品供養,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有一些靈體自己輕飄飄的飛走了,有一些是想往生西方被佛菩薩們帶走了,有一些沈重的靈體上不去,因為他們身上背了很多包袱,所以身體很重飛不上去,這些行李是靈體在陽世所執著的部份,執著的越多,身上背的包袱就越大越重,所以靈體變得很重飛上不去。

 

有的人可能看到這裡,會忍不住笑出來,靈魂們已經沒有了物質的身體,怎麼可能會飛不上去?是啊!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問題者本身是盲目的,而問題之外的人卻看得很清楚,所以這時候我們會向靈體信心喊話,如:「放下執著,那個包包很重不要再背了」....,「對,這樣做沒錯!」....「對,做的很好!」....,「對,您們做的好棒!」....很多靈魂經過我們這樣的引導,果然放下包袱,之後因為身體輕飄飄的,最後像氣球一樣的飛走了,這個儀式我和母親稱之為『淨靈』。

 

因為母親在朋友之中有小神仙之稱,所以來找她的朋友很多,有時母親也會幫朋友們處理特定的事情,而處理完之後,對方會包給母親紅包,從日幣1萬元到10萬元不等,看對方的心意和經濟狀況而定。所以後來我學了彩光針灸之後,有了很多對象可以練習,每當我練習之後,都會感到很累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有一次我告訴母親這件事情之後,忽然看到我的靈(我的靈屬之中有一條是小孩子靈),手上拿著一個缽,到處去拿米(對象是那些給我做過免費彩光針灸的人),而米在靈界~我自己的解讀意義是『福德』。在那一刻我明瞭,雖然我沒有收取任何的費用,但是我得到了福德,這證明天底下還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做善事如果沒有祈求回報,就會以福德的方式被儲存,在未來世的時候提領,就好像我們先在銀行存下了一筆錢,將來看自己要提領還是不要提領,這些錢也可以選擇留下來給子孫們繼承,所以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善惡報無法互相抵銷,只會互相並存,等自己的未來世來提領。

 

所以靈療該不該收費?這個問題大家自由心證,我可以舉一個例子來說明,有讀過佛經的人都知道,在佛陀時代,佛陀門下的弟子有很多人都證得了很高的果位,他們會到處的托缽,因為我們在物質的世界裡生活,我們必需供養自己的身體,無法像靈界的高階靈魂一樣,以愛與光為食,以禪悅為食。

 

我們需要攝取物質的食物,來支持我們的身體,身體是我們在地球上生活的靈魂載具,所以佛陀時代的弟子們都會外出托缽,若是您有幸遇上了祂們,以物質來供養,衪們也會以無形的能量來交換,幫你處理掉什麼事情。

 

有些人會說,他們那有做什麼事情啊,有時候他們也只是說說話而已,各位,這說說話的功力,正是淨靈的儀式,對某些禪宗大師而言,一句話就可使人頓悟,如同我和母親所做的淨靈儀式一樣,我們也只不過是和靈體說說話而已。

 

所以靈療到底該不該收費?對於高階光的工作者而言,他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很容易動到別人『業力』的部份,而你卻認為他們不應該收費,應該免費的服務大眾。

 

你在物質世界上班,都要向老闆支領薪水,老闆少給了就滿腹怨言勞騷,從沒人認為應該無條件的付出不支領薪水,卻要求靈療師不應收費,不尊重靈性,認為靈性是不需要付費的,上萬元的工作坊大家嫌貴,500元的讀書會照樣私下有怨言,認為真正的付出要無條件,這些光的工作者應該要犧牲自己來照亮別人,不,我要告訴大家,沒有人應該要被犧牲,這些光的工作者也不應該被犧牲,我們的任務正是要大家一起提升,所以收取合理的酬勞,做為生活所需是應該的。

 

靈界的眾生是沒有時間與空間限制的,所以即使是遠距傳送能量,對高階光的工作者而言,一樣可以動到業力的這個部份。有一次有位朋友要求我送靈氣給他,當時我正準備要傳送靈氣的當下,背後已經有黑暗靈體正在等待與我交手,我覺得這個人的問題沒那麼單純,所以希望他來找我做個案,可是後來那人沒來找我,因為我拒絕了他的要求,所以他認為我不慈悲。

 

我應該任人予取予求,免費處理別人所沾附的靈界可怕眾生,連收取一節個案的費用都不可以有,大家真的覺得這對我是公平的嗎?對於這些以靈療為生的人,或從事與光有關行業的人,要求不收費真的是公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